•   那天被老婆拉去刮痧,結果師傅刮了一刮說我沒中暑倒是肌肉很緊繃,臨時就改成了按摩,只是按的時候我痛得哇哇叫、回來以後整個背一路痠痛到現在,這究竟是正常的現象還是我遇到不會按的師傅?

      奇怪,以前在大陸按的時候都不會這樣的說...

      回到AV的主題,由於現在網路很方便,所以成了不少片商和事務所宣傳的最好利器,如果各位有在鎖定幾個「広報」的Blog就能發現,往往片商還沒有定裝、上面就已經有即將出道的新人情報了─

      其實這樣子的好處就是「快」,假如新人非常優質的話可以很容易就造成影迷的期待心理,讓女優還沒出道就累積相當程度的人氣;但相反的,這類広報做的畢竟是宣傳的工作,Photoshop並不是他們的專長,所以有些時候太快放上女優的相片其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在沒有燈光、後製的情況下,中等素質的女優很容易遭到嫌棄,即便她在鏡頭前非常誘人。

      不過除了新人之外,對筆者來說片場的佈置以及拍攝AV的團隊才是吸引人的重點,像這次介紹 KMP新人小沢優名(小澤優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上)的文章裡就有一個很有趣的點:就像一般新人一樣,広報的文章中提到小沢優名在初脫前非常緊張,緊張到前一晚在床上翻過來轉過去就是睡不好,一直到化好了妝還在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不過還好演出非常成功,監督還給了她「最高のデビュー作」(最棒的出道作)的評價。

      這邊有什麼點有趣呢?首先,在文章中有提到,片場是8:30開工,女優必須更早到場,所以想拍AV還不能睡懶覺,因為你會擔誤整支作品拍攝的流程;另外,女優漂不漂亮大家應該自己都已經用小頭打好分數了,我反而是對化妝師比較「有性趣」,不知道K.M.P能不能遊說她下海?我一定買正版片支持!

      幹,背還是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