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是 SOD力捧的藝能人女優,不過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的AV生涯卻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要畫下休止符了,因為根據她在Blog的記事顯示,她與男友「搞出人命」,現在已經懷孕6週了。

      我必須老實說,我並沒有看到這篇記事,是在看PTT後才知道這個消息,由於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在發表這篇記事後立刻將她原先在Ameblo上的Blog刪除(她另一個Livedoor的Blog則未提到此事),所以我並沒有親眼看到這個消息,不過看到日本的2CH佈告欄也有類似的消息,看來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而根據記事中的內容,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在經過長考後已經決定要生下這個小孩,所以她也已經和所屬的經紀公司和SOD集團辭掉工作,所以照理來說最快在三個月後我們就看不到她的作品。而她突如其來地懷孕並且脫離戰線再加上範田紗々確定引退,也將讓向來強打「藝能人女優」的SOD STAR將會只剩下原紗央莉以及羽田あい(羽田愛),或許再加上一個摔角女風間ルミ(風間Rumi)。

      話說回來,雖然華人區的影迷似乎對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貶多於褒,但SOD主打她18歲的年輕肉體和青澀這兩點可謂非常成功,讓她成為去年最出色的新人之一。只是雖然性愛演出並不是太激烈、但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私底下卻早以大膽形象著稱,除了小小年紀就在寫真集中露(腋)毛外,她與黑人男友在浴室自拍的照片流出也讓她聲名大噪,引發了不少議論。

      其實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會做下把小孩生下來的決定滿令我訝異的,因為當她做下這個決定的時候,就意味著她必須承擔片商及經紀公司求償的後果。不過看著あいださくら(愛田櫻)18歲決定演出AV、19歲就要當媽媽,我只能說她的人生歷程...還真是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