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對我來說,除了是性與愛的結合,也是每一次的演出。過程當中除了要享受,也要注意自己的肢體與表情。我就曾經看過很多步兵片,女優高潮的表情跟動作真是猙獰到了極點,連沒有老二的我都倒彈去了外太空........所以說,口交也是表演中的一個重要項目!!

  無論是口交時的姿勢,還是表情、眼神,我認為都很重要。還記得曾經在AV界引領痴女風潮的經典女優朝河蘭(武藤蘭)吧?她是我看過的AV片裡,表情與動作最能到位的其中一個。尤其是每當她幫男優口交時,那種極為妖媚淫蕩的誘惑表情,每每都讓我恨不得自己是男人,然後不管花多少錢都要遠赴日本去,請她幫我吹一次樂器。

  當然,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們,倒是不需要做到像AV女優那麼Over,或許只要有她的三分、四分就夠了。那種揣摩起來的感覺就好像,妳正很享受的在吃一支霜淇淋一樣,恨不得從上到下、裡裡外外都仔細的舔過一遍,而且深怕這支霜淇淋馬上就要吃完了,所以妳多麼珍惜每一次舌尖與霜淇淋接觸的那一瞬間!

  沒錯!就是這個fu!!!

  此時當然不需害羞避諱與男伴眼神相交,反而要使用眼神強烈的傳遞出"真的好好吃!"、"我好喜歡!"....等的訊息。倘若用說的,反而會顯得矯揉造作,畢竟我們不是AV女優,旁邊也沒有攝影機,我們只需要讓自己的男人從眼神感受到這股,快要將他吞噬的濃情烈火!

  表情、動作到位了,接下來就是口技的部份。

  此時麻煩先記住"三不" 。哪"三不"呢?

  1.不要用牙齒:這是很多男人對於口交敬謝不敏的最大原因,因為只要女伴的牙齒磨到脆弱的弟弟一下,都會完全消耗掉之前所累積的舒暢感。所以這時要善用嘴唇的力量,去避免牙齒與弟弟間的親密接觸,然後盡量用下顎去撐開嘴裡的空間,再用舌頭做柔軟的緩衝,以借力用力。

  2.不要太使勁:男人的命根絕對是全身上下最脆弱的地方,所以不管是使用何種技巧,都必須要注意力道,不能太使勁。否則男伴只會以為是不是上禮拜沒買下妳指定的那款LV包包,所以今天特地轉個彎來提醒他妳的氣還沒消。

  3.不要不專心:如果真的不想要,不如一開始就直接拒絕他吧!何必還要嘴裡忙著,眼睛還要盯著康熙來了?或是嘴裡都含著東西了,還硬要擠出空間提醒他兒子的學費還沒去繳?

 明明妳助長了火苗,結果又親手把他澆熄,我想這不悅的程度絕對比一開始就被拒絕,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

  記好了"三不" ,再來就是五大要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