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公分/E罩杯

  還記得望月ちひろ(望月千尋)這位女優嗎?她是Alice japan自七海なな(七海奈奈)卒業脫離戰線後起用的第一位新人,從Alice japan先用「Ecup美乳の美エロボディ」(E罩杯美乳的好色肉體)、再用「キュートな〝潮吹き姫〟」(可愛的潮吹姬)來形容望月ちひろ(望月千尋),不難明白它們對這位女優的期待。

  昨天Alice japan已經公布了這位女優的作品截圖,就讓我們一塊兒來瞧瞧這位女優的截圖:

  有不少影迷一旦聽到「美乳」兩個字就會全身汗毛豎立,開始懷疑女優是「做」出來的。而就截圖來看,我個人對望月ちひろ(望月千尋)胸前那兩顆是真是假實在判斷不出來;或許我該這麼說,我自己有交過罩杯和這位女優差不多的女友,她也是這麼圓這麼挺乳頭大小還恰到好處;但現代的醫學實在太發達,AV 界也不乏「很真的假奶」,所以這對雙峰可能就要請高手來判斷了:

  奶是不是假的是一回事,但她的潮吹功力應該是不用懷疑了:看看上面這張「爆炸潮吹」圖,除了「好濕好濕」外,我已經找不出更合適的形容詞了。

  總體而言,雖然不見得能取代七海なな(七海奈奈),而且身材也略為嬌小一點,不過就望月ちひろ(望月千尋)的身材以及在出道作就有如此優秀的潮吹演出,我想應該可以給影迷好印象,為她進軍AV界打下好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