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紗央莉之所以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記得一年前,剛出道的這位小胖妹,表演生澀又不自然,影片難看的要命,讓我一度以為這傢伙充其量又只是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炒作物。

       不過,就在第三部作品『ねえ、どんな服着てる女の人が好き?』(2009.3.19)問世後,我開始發現了原紗的好,嫵媚的眼神搭配混血的長相,再加上那肉慾感十足的身材,讓我感覺他彷彿就像是另外一隻蜘蛛精,一次又一次的吸乾男優的元氣、一片比一片淫蕩。

       SOD每次發片的時間都不是很固定,個人猜測,SOD這次特地挑在1月21號,也就是原紗央莉出道滿一週年(2009.1.22第一部作品問世)之時發了這部作品,是有其深刻之涵義的。

       就在長期使出吸精大法之後,這位女優進化了、覺醒了,誕生了這樣的一部超級鉅作------『22歳、性欲、覚醒』。

       這部原紗央莉剛過22歲生日發行的作品,依照片商簡介來看,是部讓拍攝現場人員全員勃起的一部作品,更,有這麼誇張嗎?

       老實說,一點都不誇張,作品一開始的opening就只聚焦在原紗的眼神上,光那抹上煙醺眼影的眼神就已經足夠把螢幕前的我電的心養養的,怎捨得快轉?

       至於這部的內容小弟大致上說一下,這是一部風格跟s1的『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E-body作品風格很像的一部作品,巧的是,這兩個系列很多次的導演都是南★波王,害我一度以為這部也是由同一位導演執導,不過作品介紹倒是沒有說明誰是導演。

       當然,這種風格的作品,不會有多餘的一句台詞,有的僅是情慾豐富的喘息聲;當然也不會有多餘的動作與劇情,有的只是充滿情慾的愛撫。這次找到的四位男優各位一定都認識,就算沒聽過名字也一定看過他們------『阿川湯志、森林原人、イタリアン、大島ジョ一』,全都是本番界的高手,這次四位輪番面對性愛界的高手------原紗央莉,老實說,我覺得這四位男優都輸了。

       整個過程,只見每位男優都被原紗用眼神電的神魂顛倒,急著想要一嚐那充滿慾望挑逗的身體;但只見原紗用那性感非常的嘴唇,一再的親吻、一再的挑逗、一再的清除,這種慾女而不痴女的表現,正好為這部作品『性欲、覚醒』完成了一個最棒的注解。

       當然,那些現場勃起的工作人員,尤其是攝影師,也沒忘了把最好的身材跟本番過程給了鏡頭前的我們最佳的呈現方式。

       看了原紗央莉的這種表現,外賣是吧!? 100萬我也願意………….……..不過等我有很多錢再說。

======================

Ps:
       另外,今天中午接到劍大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微弱的聲音說到:『我腸胃炎住院了,今天可能不能發文了,為了眾多aver,請你幫忙』
      
       可是我當時人在外面,要晚上才能回家發文,沒想到我剛回到家,劍大居然又抱病發了兩篇文,我馬上打了電話給他關心,他還是用那微弱的聲音表示,他現在身體好一點了,可以寫文。

  『古有關雲長下象棋刻骨療傷
     前有凌凌漆看A片挖骨取彈頭
     今有一劍浣春秋吊點滴寫AV文』

       劍大,我好崇拜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