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明明知道有不少封面與本人不符的案例,但筆者還是要老實說,「封面」一直是我決定要不要看片的最有力因素,只要片商能夠提供一張美美的封面,就算明知道有可能看了以後會搖頭我還是會栽進去。

      至於什麼樣的封面才能吸引我呢?老實說,我個人對於女優裸體擺出撩人姿勢的「性趣」很低,因為AV看了這麼久,裸體已經看得很習慣了,所以如果片商在封面上放的是女優的裸體對我而言實在太沒想像空間;真正能夠打動我的封面,是那種利用制服凸顯女優魅力、讓我能夠幻想男優是怎麼剝光她的作品...

      「卒業」就是近期非常吸引我的作品。

      第一次看到這支作品的標題時,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玩pc-engine時的同名作品,六名水手服美少女一字排開,讓操縱男主角的我可以選擇用各種方式來把其中的一位女孩;不過 prestige的這支作品講的並不是女高中生畢業被入肉然後從女孩變女人的故事,而是把背景設定在大學,讓女優在穿上和服、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剎那,展開她們的全新人生...

      其實這也是一種另類的角色扮演作品,我是不知道日本的女大學生是不是都會精心換上和服然後領取畢業證書,不過在prestige的設定下,這些被冠上女大學生頭銜的女優是穿上華麗的和服,煞有其事地領取畢業證書,然後開心地「放炮」慶祝去!

      由於女優選擇地不錯再加上華麗的和服以及細膩的拍攝水準,我只能說女優出場時真的都「美呆了」,而且千萬不要以為封面的和服只是裝飾用的,接下來女優就會直接穿著和服演出第一場的肉搏戰:

      雖然筆者從來沒有專文聊過對和服的幻想,但我確實對和服的演出很有好感,除了繁複的脫衣過程很有那種即將「大功到成」的期待感外,和服呈現的那種半遮半掩的感覺也很容易讓人看得心癢癢的,給我的感覺比其他制服片更刺激(我真變態);而在和服戰鬥完畢後,女優也會換回最適合自己的打扮後再來一發(視女優外型第二套打扮都不一樣),讓大家可以一魚多吃,享受多種角色扮演的樂趣。

      也許會有人懷疑這樣的角色扮演和「卒業」有什麼關係?就prestige的解釋是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正是情侶「放炮」慶祝的時候;另外,據prestige的另一種解釋,大學生畢了業也有「取得身體自主權」的意思,可以「想怎麼搞就怎麼搞」;但不管怎麼樣,這部作品到目前為止不僅女優素質整齊、更是符合我對和服幻想的最佳幫手,也推薦給大家!

    封面女優:直嶋あ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