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一開始就覺得她很不錯,不過筆者要坦白說,當初SOD這個灰姑娘大賽5人一字排開,我真的沒想到會是5號的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拿下冠軍的。不過當她的處女身份一公開的時候,我想評審真的不選她也難,想想看,灰姑娘的冠軍竟然是個未曾人事的少女,那是多麼地具有話題性啊!

  由於筆者對處女片「沒性趣」,或者應該這麼說,我對處女都沒性趣的緣故,所以她破瓜的出道作我選擇錯過;不過說也奇怪,當初傳出SOD打算讓這位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出道即引退」,讓影迷把記憶留在她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那一剎那,不過後來又變成「處女教育」,讓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把演出當性教育,一點一點知道如何取悅男人。

  所以簡單說,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就是把S1之前さくら紗希(櫻紗希)那套再拿來玩一次,只是さくら紗希後來並沒有做起來,不知道相内會不會有相同的命運?

  回到這支「初めて精子飲む。」的作品,光看漢文也知道,這是要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演出「初吞精」的作品;有意思的是根據SOD提供的文案顯示,它們不只是替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性教育,而且還要給她錯誤的性教育!在這支作品中,它們故意告訴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做愛吞精是女人的義務」,而且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也相信了!

  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

  幹,我每次看到SOD的文宣時都會中猴,實在是該去看看醫生了。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在比賽的時候已經看得很熟了,但如果SOD真的讓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出道即引退,那麼我可能根本不知道她在作品中是什麼模樣,不過還好她有繼續演下去,所以我才有欣賞她演出的機會:

  其實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第一眼給我的感覺真的有點周防ゆきこ(周防雪子)的味道,不是說兩人的外型很像,而是說那股「純」的味道;不過兩人之所以「純」的原因不盡相同,周防很明顯是因為那無邪的表情讓人覺得清純可人,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卻是因為才剛人事不久、在演出時給人強烈的羞澀感而讓人覺得「純」;而單就外型來看,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應該算是這一批灰姑娘中最優秀的,走比例路線、上圍剛剛好的她雖然皮膚稍微黑了點,不過她不像椎名那樣瘦到皮包骨也比七原一條線的身材來得前凸後翹,相對來說吸引人許多。

  只是演出方面真的很難要求些什麼,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各方面的演出都不行,尤其是本片招牌中的「吞精」也演得萬分猶豫,看起來SOD的教育並不成功。不過有一點是筆者覺得可以好好發展的,那就是在她的演出中我們可以看到她擁有相同不錯的身體素質,男優只要稍微祭出金手指我們不但可以看到她不斷激烈地扭腰、潮吹的量和強度也是毫不含糊!

  也難怪SOD第三支要叫相内しおり(相内史織)演出失禁的劇情了。坦白說,要不是頂著第2回 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グランプリ(第2回灰姑娘大賽冠軍)的頭銜,我實在很懷疑相内可以繼續留在AV界接受性教育,接下來就看看SOD要如何發揮創意讓她一步登天(身體和事業都是),要不然第3回灰姑娘大賽都要舉辦了,相内如果不幸被免洗到那也太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