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在剛出爐的DMM銷售排行不是太出色,不過對Prestige來說,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依舊是無可取代的一姐,所以在她發行加盟的第8支作品「明日花キララ プロデュ~ス ファン感謝祭!!」時,Prestige也為她的公式網站進行改版!

      其實從這次的改版就可以看得出來Prestige似乎是要把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拉回以後在H.M.P的路線,要讓她以最純粹的痴女演出來吸引群眾;在改版後的第一支作品「明日花キララ プロデュ~ス ファン感謝祭!!」就可以看出端倪:

      這支宣稱是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自己製作的作品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感謝祭,首先Prestige發出動員令,廣邀「有性趣」和明日花一樣演出的影迷參與演出,然後156個自願入伍殺敵的影迷在接受明日花面試後挑出十名敢死隊,然後就一起展開2天1夜的溫泉之旅~

      就像你想得到的一樣,影迷可以近距離地攻擊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她也會熱情地予以反制,讓整支作品充滿了濃濃的「互動」感覺;在包括了混浴、輪流吹簫、夜襲、群交的戲碼後,每個影迷都是感動又感「雞」(因為小雞雞很激動),爽的不得了!

      如果我也能參與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把火力放在她的胸部上,因為打從出道以來,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的胸部真假一直都是影迷爭辯的話題;而到了下個月的作品「やらしすぎ」,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更是走回本格的痴女路線,要以她的身材發動「肉彈戰」,直接殲滅合作的男優!

      我想Prestige應該也發現了,與其企劃一大堆有的沒的,不如讓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直接進入戰鬥比較吸引人,因為她是那種不用太多劇情,直接就可以把演出搞得很淫、讓影迷爽到骨子裡的女優,我也期待在這兩支作品之後,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能回到以前的發片路線,畢竟以她走紅的程度和妖豔的形象,Prestige與其吃力不討好地做企劃,不如就直接讓她開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