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為什麼鐵哥那麼容易就能讓我高潮,10次辦事8次高潮,小脩就不是了。

      「小脩好討厭。」我抽出一張A4大小的便條紙,在第一行填入鐵哥的名字,空了點距離再填上小脩的。
      「嗯… …鐵哥是肉肉的身材,比小脩矮一點,約165cm也高我一點點。」
      我畫出二個人型,還搞怪地讓二個人都禿頭。
      「小脩手長腳長的,照道理應該應該加分很多,但他每次老是急著亂摸一通,扣5分。」
      再把小脩的二隻手畫上叉叉,看著鐵哥的肥肥小手。
      「嗯,我喜歡鐵哥慢慢撫摸的手,而且還有他戀戀不捨的眼神。」
      於是我加了二顆愛心送到鐵哥的手上。

      再來,我把他們各加了一條香蕉,小脩的是細細長長的香蕉,就像他的身材一樣,瘦瘦長長的。鐵哥的好像芭蕉,短短的又粗粗的。

      「其實,小脩的應該加分耶。但是他每次只會一直猛動,害我都吃不消,又只愛後背式的。」
      我想了一會兒,勉強幫小脩加了3分。再看著鐵哥的芭蕉,「像鐵哥這樣的對我而言,後背式剛剛好。」
      「雖然別的姿勢感覺比較不夠,但是鐵哥還會體貼的問我有沒有感覺,好喜歡看他為我流汗的樣子。」
      於是我畫了一顆愛心,包住鐵哥的芭蕉。

      「至於嘴巴嘛… …。」我把小脩的畫成二條大大的肥香蕉。「誰叫你每次只要我用嘴巴幫你,你卻都懶得幫我。」我想,小脩應該以為靠那條長香蕉就能搞定女人了吧。再來,畫了一個嘟嘟小香腸在鐵哥的。
     
      「鐵哥最棒了,既不會用手亂戳一通,也會靠嘴巴讓我體驗不同的感覺。」我送上另一個小小的嘴唇貼上他的。

      其實,我每天加班到晚上八、九點,回到家只想好好泡個熱水澡再睡上一覺,有時候根本沒有多餘的情趣可言。鐵哥卻會邀我一起洗澡,幫我抹沐浴乳還在泡澡時幫我按摩,原本毫無親熱念頭的我,常常在上床前忍不住撲向他撒嬌。

      反倒是和我年紀相當的小脩,每次只會以工作累了為理由,要我幫他做口舌服務後,就直接壓在我身上了,快速解決的讓我搞不懂高潮是否曾經存在。也許他給我的高潮丟得太高也來得太快,高到我感受不到。

      「原來,除了技巧之外,疼愛和體貼才是他讓我容易高潮的主要原因。」

      我想,桔兒可能是任何一位女人,而且很像是愈來愈多忙著工作或家庭的女人。 不論她有幾個人選可以比較,也或許她只專屬於某個男人,需要的都是多一點體貼、多一點設想立場、多一點疼愛罷了。在親熱前讓女人放鬆或適度的按摩,不僅能增加情趣也能讓彼此更樂在其中,更可以讓女人有較多的體力享受且得到高潮。而且,現今上班族女人何其多,桔兒實在搞不懂,當她連轉身都懶得動時,男人怎麼還能要求女人再做口舌運動,更要她陪你演一場假高潮的戲。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