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能有幾次高潮?如果能有100次,是否該扣掉自慰得到的65次高潮?然候再扣掉女上男下,半自助式的搖動馬達所得到的10次高潮?等等… ….別忘了該扣掉女人所謂的假高潮至少15次,但其實大部份有假高潮的女人並不承認那是裝的,她可以跟朋友高談闊論自己的高潮是多麼讓人窒息的快感。好吧!那也是她所知道的高潮。於是,女人和男人彼此通力合作得到的性愛高潮只剩10次。

      這時應該有不少聲音出來投訴,告訴大家有關於她的高潮次數,其實大家不需要意外,也不需要沙盤推演重新試算。換個男主角,時間喬一喬,次數多二倍,內褲款式多幾條,就能得到完全不同的數據,我想,可以多個幾次。

      「當他的小弟弟在我體內衝刺得愈來愈快,我腦子裡突然什麼也想不起來,真的快不行了。我對他說,『你好棒… …妹… …妹快不行了。』我知道他只會抽插得更快、更有勁,我分不清楚是腹部裡的浪潮襲捲過來,還是他那發燙的小弟弟將我的下面點著了火,我的下體好悶好燒,連帶我的雙腿都軟了,只能無力地趴在床上。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淫叫聲,我只想使勁地撒野、用力地撒嬌,彷彿只能靠用力叫出聲音才能連同陰道使力地,使力地將那壞傢和擠出,因為我早已被它撞擊得無法理智。誰能料到,自以為下體使力的反擊竟讓充血的傢和更加有勁,我似乎能感受它被擠壓後產生的高度快感,它更加留戀地在我體內抽送,時而緩慢時而急插。

      我無法控制地開始哽咽,眼淚不爭氣地滴在床單上,我為了哭泣的原因而迷惘,但又為了一層層狂撲過來的暖潮而開心。我的身體又再度不屬於自己,它又開始有抽搐的前兆。『來了… …啊!』男人狂喊一聲後,我早已無法跟上抽動的速度,我也神遊了。停止不動的壞傢和依然在我的體內塞得滿滿的,換我像剛學會走路的嬰兒那樣,搖晃且不正常的拍子動著。身體無法控制的抽搐著,直到翻身時還無預警地抖了一下。」。

      每個女人的高潮或許不同於我所興奮的點,但我以為我的高潮是真的高潮,當然,每個女人都可以相信自己的是真的。有時候相信高潮反而能產生真的高潮,當妳接受另一半的衝刺時,你可以專心地去接受它、享受它,「我現在被『我的男人』佔有著,就只被他毫無保留的侵佔著,無論我能否承受,我的喊叫、失態只被他操控。」這是桔兒性愛享受的絕招之一,也是種自以為很棒的信念,試試看,在性愛過程中請不要分心,想想看,你(妳)分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