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慶幸自己享受過性愛高潮的滋味,真的,說不定連我的男朋友都感到慶幸。

          (他從背後賣力地衝刺著,我開始有另一種著急,是一種帶點喘不過氣,奢侈的想多吸一點空氣的著急,是的,我需要換氣。)

          我的腦袋應該處於紅色警戒狀態,叫我貪婪地連嘴巴都得張得大大的,我需要不停地誇張地急迫地持續吸氣、呼氣這個動作,這對當時的我來說非常重要。重要到會突然忘了發出呻吟,也或許是無法發出呻吟,很抱歉,請讓我偶爾停下喊叫聲,讓我請嘴巴幫我一起呼吸。

          但其實當自己覺得有缺氧而亡的可能時,我的身體依然接受他的佔有和霸道。
    男人或許不以為霸道,但我卻用身體感受到他的身體,於是女人敏感到這種思維也傳到腦子了。

          我喜歡他頂在自己身體內的感覺,甚至於快要無法承受的那種喜歡,但我始終不開口喊「停」「不」。我想,因為我很舒服很享受很沈迷在這種被強烈佔有的高度刺激感,於是,我叫了------「你好棒。」

          我從沒想過這三個字能讓自己差點休克,只因為男人是單純的,而現在的我也是單純的。

          接著,某種刺激愈來愈強,我也忘了要加強呼吸了。在呻吟、呼吸、喊叫中呈現一片混亂,我拚命想保持腦袋清晰,好讓我可以叫出平常長篇大論的「讓男人更興奮片語」,但似乎有點失控了,好糟。

          我以為我很糟,因為我無法清楚地講出一句話來,全部只能以單字呈現。

          「xx(人名)」、「棒」、「用力」、「你」、「啊」、「嗯」、「快要」「嗚」這些全都被隨意丟出口,我其實想好好說的。

          接著,換雙手不聽使喚了。我不自主地用力抓著被單,後來換抓枕頭時竟然想歡呼,「啊!我得救了。」我藉著使力抓住枕頭,來讓自己有力氣反抗,只因為我的下半身已經無法控制。

          我以為有使力點後,就能讓自己下半身也使力將入侵者趕出,但其實反之,我的下半身好像更加吸引著它。可能是因為我的妹妹不想被我控制,她愈來愈緊繃,也可能她試著將自己脹滿好將男人的弟弟推出去,但只會讓弟弟被高度擠壓後更加充血腫大,看來,以暴制暴總是不好的,但我不該怪她使錯方法。

          我開始想要哭泣,連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承受著似乎無法全數皆收的強烈衝擊,那是一種快受不住的哭泣,但我又莫名的接受男人對我如此粗殘,是為了矛盾的自己而哭嗎?我真的不懂,但有時確又笑著的。

          我的手捏得愈來愈緊,自以為使力的妹妹也愈來愈脹,我的喊叫聲多了點哭聲,接著喉嚨繃住了,不叫了。連身體也是緊繃的,接著開始抽慉,先是抖了二、三下後,又停了幾拍,再來又抖了幾次,而且不論男人的弟弟有沒有留在我的體內,都一定有不等次數的抽慉。

          高潮,真的很棒。

    照片 : 金桔花

    下篇預告 : 女人性愛高潮的滋味(桔兒愛慾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