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嬢王Virgin演出眼鏡妹佐々木翔子大受好評、也成功地在ドラマ(偶像劇)中獲得演出機會後,横山美雪(橫山美雪)的演藝生涯可說是大爆發,而且不只是演技受到注目,也有人認為她擁有不錯的歌喉,所以接下來她也將以「歌手横山美雪」的身份出道,而首支單曲「Chuppa」不但已經配唱完成,連MV也拍好了!

  我沒有什麼音樂的慧根,所以如果我談她的單曲不夠專業的話也請各位別鞭得太大力;我必須坦白說,第一次聽到横山美雪這支單曲的時候,我的直覺是和過去去夜店時聽到的那種「搖頭樂」很像,就是那種喜歡的會很high、不喜歡的會覺得頭快爆掉的電子樂;另外,可能我不是太懂唱腔這方面的問題,我只覺得横山美雪的歌聲並沒有太讓我驚豔之處,不過MV中她的模樣是挺吸引人的。

  現在這首歌曲已經在iTunes Store中開始配信,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購買了;而看著她從戲劇到演唱各領域全方位的發展,我想當初一口氣簽她24支專屬片約的kawaii應該會有「慧眼識英雄」的感覺;只是看著她積極往演藝圈發展、再看看合約即將在7月到期,横山美雪未來還會不會繼續在AV界演出?我想應該是她的影迷最關注的問題。

  我個人是希望她繼續演下去啦,另外,誰能告訴我她為什麼要在MV中拿著雞毛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