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影曾經和我講過一個故事:有個男人一開始去尋花問柳的時候只要女人一碰他就硬幫幫了,不過隨著他愈玩愈熟悉後,所需求的刺激也愈來愈大,先是「不吹不會硬」、然後又得了「戴套不硬症」,最後一次沒有超過兩個女人他都會不HIGH~

      我沒說這個人就是夜影,不過看AV我想大家也會有相同的症狀,那就是一開始可能看到「AV女優」四個字血液就會往下半身流,然後接下來要看到臉蛋好身材辣的女優才會硬,最後如果某方面沒接收到刺激那可能誰來演都不覺得有趣了...

      這個「刺激」可能是更加激烈的肉搏、也有可能是超火辣的身材,但對我來說則是引人入勝的劇情;而綜觀各家片商,我個人認為在這方面做最好的非「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莫屬,而除了「夫の目の前で犯されて」這支系列片外,另外一支「あなた、許して…。」其實也是很有意思的作品:

      簡單說,這是一支「禁斷的關係」的作品:「あなた、許して…。」代表的是演出的女優「默許」禁斷關係的發生,但這種默許不是代表女優一看到交戰的對象就張開雙腿露出笑容說「歡迎光臨」;相反地,在劇中的肉體關係都是半推半就,女優或許會主動找男優嘿咻,但也不會有太多「痴女」的演出,大多是被動地迎合男優的攻擊。

      只是這樣的演出要怎麼誘惑影迷呢?答案就在這支作品的「副標」部分:

      像「長澤あずさ」(長澤梓)的叫做「淫らな上下関係」,講的是長澤與公司裡上司的故事,在看到長官身形消瘦、心情憂鬱的同時,長澤從同情慢慢轉變成了姦情;另外一部筆者很喜歡的則是由「竹內結」演出的「 -隣の男に犯されて-」,劇中竹內結演的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在照顧殘障鄰居的時候被騎了、結果一而再再而三地背著丈夫不斷被捅...

      其實我蠻佩服「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的:其實這類的劇情片並不好寫、你要讓影迷融入劇情並且還要讓女優演出該有的味道(不只是洨味)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它們就是可以每個月都寫出不一樣的劇情(當然還是有類似的),企劃群作戰能力之強可想而知;另外,雖然不玩專屬女優這套,但「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在挑選女優上也頗有水準,演出的女優除了外型出色外演技也不會太差;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支作品其實劇情都不難懂,不用中文翻譯也能了解劇情;所以如果你厭煩一般老套的AV,不妨用這支「あなた、許して…。」調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