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期已經很少提到這位女優,不過筆者還是要說,若我能選擇「肉搏」的對象,小川あさ美(小川asa美)絕對是我必點的女孩類型:她有身高、胸部也有肉,已經開始有輕熟女味道的臉蛋在可愛中又有一絲妖豔的氣質,最重要的是,在這幾年的磨練下來,她的性愛演出早已經從Max-a時代的熱情主動到現在晉升為現在的痴女等級,讓男人可以輕鬆地在床上當死魚、只要負責把血液流到下半身就可以!

  另外還有一點,我喜歡她在恵比寿マスカッツ這個團體中扮演的角色,她白痴白痴的模樣實在讓人好想疼愛她啊!

  只是雖然我想疼愛她、但看起來片商是比較想要讓她疼:在離開 ideapocket之後,小川あさ美第二度到了ダスッ!(das),這次的演出更加直接,標題直接取了「連続ぶっかけ中出し輪姦」(連續顏射中出輪姦) 的名字!

  標題都取得這麼露骨了,我想內容也不難想像:小川あさ美(小川asa美)先是被相樂左之助「3重極限之攻擊」愛撫她的下體,然後又被綁起來把雙腳彎成麥當勞叔叔的模樣任人玩弄,最後整支作品的重頭戲,小川あさ美(小川asa美)一次被眾多男優包圍起來胡搞瞎搞,臉上被射了很多蛋白質不要緊、下半身更是大量地被中出!

  簡單地說,這是一支標題下得驚人、但實際上並非處處血腥的作品,所以小川あさ美(小川asa 美)在這支作品中並非從頭到尾都很慘烈;只是筆者實在不明白,明明銷售不是太嚴重地滑落,而且在ideapocket似乎已經找到最適合小川あさ美(小川 asa美)演出的方式,為什麼北都集團還要調她去ダスッ!(das)演出這麼赤裸裸的作品?

  看到男優在小川身上肆虐的場景,以前你可曾想過小川あさ美(小川asa美)會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