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拿下了 DMM上半年度單一作品銷售冠軍,不過Muteki出身、後來移籍到Moodyz演出的藝能人女優「七色あん」(七色杏),幾乎已經確定在下個月 (2010/7)發行個人第三支作品「アイドルは女子校生」後就要離開業界,為自己的AV生涯畫下句點。

  其實這個消息大概在六月初就有雜誌披露,不過一方面時間還早、一方面筆者也不願相信這個消息,所以並沒有報導這個消息;不過在Moodyz七月的片單大致浮現輪廓、再加上筆者請教日本當地的AV專賣店後還是證實了這個消息,也就是說除非她後來自揭封印再度發片,要不然七月發表這支作品「アイドルは女子校生」就是她的引退作了。

  為什麼明明很賣,七色あん(七色杏)卻只發了3支作品就要離開了呢?

  也許是見好就收,但我比較傾向是一開始七色あん(七色杏)就只簽了3支片約,在合約完成後她就選擇「不玩了」。其實身為一個AV影迷,在知道這個消息時是挺難過的:說實在話我並沒有參與七色あん(七色杏)的過去,所以對她的藝能人效應我感受的不深,不過看到她清純甜美的臉蛋以及渾圓柔軟的巨乳時,我除了拜倒在她扮演學生的百摺裙下外,更相信她會是一個適合調教的對象,假以時日必成全方位的戰將!

  只是看起來她應該是真的不玩了,也讓我幻想她能和春菜はな(春菜花)合演作品用巨乳賞男優巴掌永遠不可能實現,雖然說著重藝能人效應的影迷接下來還有春菜はな(春菜花)以及中西里菜可以期待,但我想要她們恐怕很難像七色あん(七色杏)一樣,從第一支作品就能讓影迷好看又好硬!

  不過從七色到春菜再到中西,今年的AV界真是不缺話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