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代的 SOD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sod灰姑娘選拔賽)還在徵人的階段,第二代的灰姑娘卻已經有人決定退出戰場了,那是拿下準優勝、以拍情色寫真出道的「現役大學生」七原えり(七原繪里)!

      這位女優是決定在最新作品「濃厚なる性交 AV引退」後完全退出AV戰場,完全不等第3代的姑娘來接棒,諷刺的是在作品封面上SOD還打上「我..想要覺醒了」,但七原えり(七原繪里)卻已經不玩了!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七原えり(七原繪里)辛辛苦苦地參加比賽、並且如願發片後卻在僅僅3支作品就宣布引退?最先讓人聯想的就是 SOD為她設定的背景:就SOD的說法,這位拍情色寫真出身的女優不但是個大學生,而且還來自一個傳統保守的家庭,打從懂事以來,七原えり(七原繪里)從來沒有在外過夜、而且去哪裡父母都會接送,很難使壞。

      所以該不會是被家裡發覺她演AV的事了吧?不過看多了AV片商的技倆,大家也該知道這種女優背景的設定大家看看就好,認真就輸了,所以千萬不要把「被家裡察覺」這個理由放在第一個;如果要我猜她引退的原因,我會猜她是銷售不如預期,所以在完成基本合約保障的三個月後乾脆選擇引退,省得之後還要再繼續找下一家。

      我從來不諱言自己在第二代灰姑娘一開始最看好的就是她,因為在經過美化的寫真中她看起來是格外清秀、與其他的女優比起來就是比較突出。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以及片子的發行,我想大家都可以發現她除了膚色偏黑、長相偏熟之外身材也不是太出色,而且在SOD拍新人片青澀為先的慣例下她的演出也不見令人驚喜之處,不是太容易討好影迷...

      不過七原えり(七原繪里)會在3支作品後就引退還是讓我滿意外的,我一直以為她們這批灰姑娘至少會撐到下一代灰姑娘要登場,想不到她會這麼快就脫離戰場。如果她的引退不是因為自己不想玩了而是SOD授意的話,那麼這些第2代的灰姑娘恐怕會接二連三地自SOD中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