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松島かえで(松島楓),我一直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感情。

  還記得2002年的那一夜,我又被喜歡的女孩痛甩,在欲哭無淚打電話給朋友又都沒人接的情況下,我宛如遊魂地進了專賣店,隨便抓了一些片子就結帳,今夜,我要打手槍打到死...

  不過人衰的時候就連挑片也不順,挑的片子我沒一支喜歡的,只有那支宇宙企劃的女的還讓我打了兩發(年紀輕身體器官新的感覺真好),但是她叫什麼...松島....不會唸。

  後來才知道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松島かえで(松島楓),獨領一時風騷的她雖然常被人家嫌不進入狀況演出又很冷,但她的身材可真不是蓋的,在第一次引退的時候,相信讓不少影迷的馬眼都流下了英雄淚。

  但她又回來了!而且還來了台灣參加活動!

  所以大家應該了解到我見到她本人時那種百感交集的情緒吧,而且更重要的是,松島かえで(松島楓)本人不但很正,在言談中還頗有幾分傻大姐的感覺,讓我對她又多了幾分好感。

  不過雖然對她本人非常著迷,但筆者必須要說,松島かえで(松島楓)這次的復出,對她的AV生涯來說應該是扣分。

  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問題所在: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在過去JHV時代向來就不是以戰鬥力著稱的女優,她是以其冷豔的形象(坦白說看了本人還真感覺不出來,但在片中她的溫度確實不高)以及超完美的身材讓影迷津津樂道;讓這樣的女優加入當時以創意枯竭加上幹幹幹只會幹的S1團隊是很危險的事;果然,在大開腳的抽插體位中,松島かえで(松島楓)袴下的痘痘現了形。

  於是各種揣測紛紛出現,這對松島かえで(松島楓)這樣一個以胴體建構女神形象的女優來說是嚴重的傷害,再加上她的演出風格從來就不是S1的菜,雖然到了後期幾支「凌辱」、「人妻」的作品己經慢慢做出味道,但銷售的傷害已經造成,再加上其他新人不斷加入,所以在去年的11月,松島かえで(松島楓)移籍到了Ideapocket。

  不令人意外地,ideapocket是讓松島かえで (松島楓)是以比較時尚的造型扮演如女教師、女醫師以及少婦的形象,也免不了有大量顏射以及更痴更狂的演出;但打從移籍開始,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就一直不是ideapocket的宣傳重心,她最主要的活動大多都是繞著好友早坂ひとみ(早坂瞳)轉,不是去捧她酒店的場、就是一起推銷潮T,AV的活動不多、在ideapocket的銷售排名她也一直不是年輕女優的對手。

  終於,六支作品後,Ideapocket換成一支精選輯(其實這支精選很有趣,叫魁かえで塾,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江田島平八和鬼鬍子?)。

  六支作品是一個很敏感的數字,這代表的是女優已經完成了與片商的半年合約,片商多半會在這時候和表現不理想的女優說莎呦娜拉,那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呢?

  我不知道。她Blog有陣子沒更新了,所以很難去判斷她未來的工作狀況;但看到她昔之熱熱今之涼涼的狀況,我希望她如果沒能和ideapocket繼續合作下去,就不要在AV界掙扎求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