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歐美的成人片相比,日本的AV是比較愛借用「道具」的:曾經看過一篇有關於男優的報導,在演出中除了女優和男優之外,在一旁還有一個專門負責遞道具的工作人員,不管是潤滑油還是電動按摩棒,只要男優手一伸,他們就會很自然地把需要的道具遞出去,等到道具用完了,他們也會用最不著痕跡的方式把道具收走,絕不影響影片拍攝。

  這樣完美的組合不禁讓我想到了醫龍團隊,其實AV的拍攝本來就是一個「Team」的合作,只是他們進行的是肉搏戰而不是巴提斯塔手術。

  坦白說我並不喜歡「道具」在成人片佔有太重要的位置,因為我一直堅信「自然就是美」,所以有些時候看到男優在用道具攻擊女優的時候我會認為在「拖戲」;不過對片商來說現在一支作品動輒120分鐘、180到240分鐘也不是很稀奇,所以它們總是要想些辦法一方面增加作品內容一方面也要殺殺時間,所以道具的使用成為很重要的演出倒也不令人意外了。

  這也會讓我們在看到作品說明時,可以經常看到「電マ」這個類別。

  簡單地解釋一下,這個「電マ」其實指的就是「使用電動按摩棒」的演出:一般來說這種玩法以往是女優自己安慰自己的時候最常出現,隨著按摩棒頂端的強烈振動、往往也會讓寂寞難耐覺得癢的女優達到最高潮!

  只是時代不同了,「電マ」的持有著也慢慢地從女優變成男優,成了藏於民宅、挑逗女孩最有用的七大武器之首;有了按摩棒在手,男優演出也相對省力許多,只要把它放在女優的下半身打開開關就成了!

  不只如此,現在的片商還常常喜歡把「電マ」和「イカセ」組合在一起,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堆男優拿著按摩棒攻擊女優,而女優往往會因為受不了強烈的震動結果瘋狂尖叫甚至直接潮吹,比什麼金手指或肉棒都有效!

  只不過這樣的演法就筆者而言總是少了點肢體衝突的刺激,我還是喜歡大剌剌地肉體撞擊;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麼看到這個「電マ」的註明時,就要知道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