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寫Blog到現在已經快三個年頭了(2007.6~),我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就是「你現在看片還會有感覺嗎?」

  會!當然會!像昨天我就看了七色あん(七色杏)的作品尻了兩次,真是想不到這把年紀了,自己竟然還能榨得出東西來。

  不過高潮之後總會空虛、再加上筆者一向多愁善感,所以我將心比心、認真思考起一個問題,那就是當男優進入七色あん(七色杏)身體的時候(也或許是打假炮,大家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她在想的是什麼?

  是「我倒底在幹嘛」、還是「我怎麼會這樣」、又或者是「真的很舒服耶」,這是一個莊子與惠子論魚之樂的問題,除非七色あん(七色杏)自己說明,要不然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不過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不管演出的內容,片商對演出的女優都是非常非常好的:

  我們拿最近才在Blog上談到初次演出的H.M.P新人「佐倉カオリ」(佐倉Kaori,佐倉香織)來做例子:一般來說沒有人是一開始就習慣在眾目睽睽之下裸露演出做愛的、所以幾乎每位新人在「初脫」時都是非常緊張、不知所措的。

  為了消除女優的不安,片商通常會用兩個方法安撫她們的情緒:

  首先就是展現專業:一般女優對演出AV不安,除了要在眾人面前裸露做愛外、多少也是對AV這個行業有所疑慮,包括背後是不是有黑道、男優會不會很粗暴、自己會不會得病或懷孕等問題,所以AV片商一開始要展現的就是「我們是專業團隊」,舉凡梳妝、燈光、攝影全都是專業水準,讓女優覺得自己做的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行業,只要乖乖地按照指示照劇本演出就一定會走紅!

  第二點就是人情攻勢:或許很多人不是那麼看得起演出AV的女優,但在片場她們可是備受寵愛:有專用的梳妝室不說可供休息和沖澡不說,演出前片商噓寒問暖、完事後第一時間送上毛巾保暖,就怕她們情緒上受到打擊;尤其像是東京熱那種殺氣比較重的片商因為作品口味比較重、所以對女優更是照顧,男優可能前一秒殺氣騰騰對著漏斗射射爽、但導演喊卡以後立刻變臉溫言安撫女優,就是要讓女優覺得自己備受尊榮、就像個大明星一樣!

  也難怪佐倉カオリ會覺得「演出真好」、「想讓大家看看我的演出」,只是這樣的溫柔是建立在「有戲可演」的狀況上,如果沒戲可演、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