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篠崎ミサ同期出道的她,比較起來,似乎得到的關愛很少,套具各位網友常用的話,就是大家對他==> 沒.有.愛。

     就連劍大跟小弟都對他沒有愛,沒有愛的原因我想很多,長相普普、長的太小隻、身材不突出,不過我認為「風格定位不明」才是造成他目前不上不下的窘境。     由max-a與hmp兩社共演的有希ちな,基本上也得到了片商的肯定才會有如此待遇,不過翻開他目前的作品集,各位也許會跟我有一樣的疑惑,他到底要走什麼路線? 可愛? 妖艷? 清純? 淫蕩? 我想可能max-a與hmp可能到現在也還在試。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套圖,倒是讓我對有希ちな有了部份的改觀,這套圖名為"sexy bash"的圖是由Graphis圖站所發,小弟對Graphis這個圖站所發的圖一直很有好感,因為他們每次都把女優拍的很漂亮,這次的有希ちな也不例外,圖中有幾個角度,真的把有希ちな拍的很漂亮,深邃的大眼、性感的俏唇(注意,是俏唇,不是翹臀),這兩個特點是我以前看片沒有發現到的,而且從這些圖中,隱約感覺到一些媚勁,可愛中帶點艷(<==這句是我盜用boss大大的評語),加上他原本就頗為豐富的肢體語言,說不定我認為性感才是有希ちな真正可以發展的定位,只要片商操作得宜,我相信他還是有很大的潛力,人家愛田由還不是轉到s1才大紅?

     這就是我想推廣這個新主題的原因,看圖找片,這也是一種樂趣吧,哈,不囉唆,我要去重新研究她的片子,各位,賞圖吧!!! 1. New Comer 有希ちな (max-a 2007/12/14)

 

 

 

 

 

 

 

 

2. 美乳プリン 恋人はオナペット (hmp 2008/1/21)

 

3. 野外DE潮吹きSEX 有希ちな (max-a 2008/2/8) 4. やりすぎ家庭教師 有希ちな (hmp 2008/3/21) 5. 制服狩り 有希ちな (max-a 2008/4/25) 6. 萌えテク‘口コキ’ 有希ちな (hmp 2008/5/21) 以下是Graphis發的部分套圖 ,各位瞧瞧,是不是挺漂亮的呢? 各位可以去這裡看到更多有希china的美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