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麻美ゆま(麻美yuma)剛出道的時候(請看出道時的宣傳照片),s1到處強力曝光麻美的宣傳照,這組宣傳照老實說驚艷四射,再加上他同時在alice japan與s1同時出道的身分,當時的確引起了很大的話題,不過麻美yuma的出道表現倒是令人失望的。

         首先,他沒有封面拍的這麼漂亮,當時的她甚至還滿胖的,剛開始的演技也普普,影片的感觀說真的不怎麼讓人喜歡,後來麻美會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減肥成功外,令人深刻且進步的演技才是他成功的關鍵,尤其是他那一嘴優異的清除口交,更是小弟我每次必定先快轉觀賞的部份。(不知有沒有同好跟我一樣超愛麻美的清除口交)

        這故事告訴我們,片商想要捧一個女優,這個女優基本上成功機率已經比別人大了,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同樣的道理,老闆賞識你,基本上你絕對有讓老闆看重的地方,你已經比別人容易成功了,如果你還是想著如何巴結老闆,惡搞同事,那......呃,抱歉,離題了。

         好吧,今年又出現了個同時在厚薄碼出道的超級新人,就是今天要推薦美圖的女主角,くるみひな(kurumi hina),這套由xcity所發名為"JUICY HONEY ROOKIE EDITION"的套圖(請各位自己翻譯,我怕翻的太低級),promo了三位新人女優==>平井綾、希志あいの、還有今天要介紹的kurumi hina。

         相信xcity大家都不陌生,你可以不知道avno1.com,但是你絕對不能不知道厚碼大本營網站xcity.jp,在當時資訊稀少的那個年代,xcity是我獲取資訊的來源,不瞞各位說,在p2p還沒盛行的時候,我還繳了兩年的xcity月費,就為了欣賞那美美的圖。(呃......我承認我也繳過graphis的月費)

        被max-a、s1以及球鞋大神力捧的hina小姐在作品中的表現,我實在認為有待加強,尤其是肢體語言的部份,不管你要走清純還是搞性感,我都認為應該要讓aver有基本的慾望,總計看了他3部作品,我的下半身比他還死,他是死魚,我是死雞,這個大缺點,實在有待kurumi hina自己去揣摩了,說真的,看了這套圖,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圖片比真人美、比真人可愛、比真人更讓人遐想,這樣的一套圖,即使有修圖,我還是對hina的外型有很高的興趣,老實說我個人是對max-a與s1非常有信心,他們也絕對不是亂捧的,至於能不能像前輩麻美yuma一樣,走出一條康莊大道來呢?就讓我們看看他下星期所發的新片,我很喜歡的系列---「6つのコスチュームでパコパコ!くるみひな」(中譯:6場cos性愛秀)有沒有一些進步了。

         對了,在影片中某些角度來看,還真像天衣みつ(天衣mitsu),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 大家看看,kurumi hina很可愛的,感謝美圖之王索爾王提供更多的kurumi hina美圖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