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下馬的影響,xcity的juicy honey系列趕緊推出小澤maria的套圖,   就連我們的贊助商亞伯風塵也火速推出了小澤maria的名器來promo一下,衝一下買氣。(噓……小聲點,出賣一下劍大,劍大正在試用這個名器,近期會有使用心得報告出爐。)

   其實這篇圖文我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推薦給各位,因為後期的作品,清一色都是什麼肛交啦、飲尿啦、浣腸啦,實在很想透過關係問問他本人有必要這樣嗎? 在我心中他曾經有那麼一點接近女神的形象現在已經蕩然無存,好吧,也許也只有純看圖,可以讓我短暫的忘掉他的近期作品風格,也可以讓我在沒有其他的礙眼道具下仔細欣賞她的身體,所以,我還是推薦給各位了。

    縱看這套圖,可以發現,小澤maria有點老了,臉上似乎多了些在av界不盡如意的風霜 (當然,是不是如意也是見人見智,最其碼小弟認為跟她出道時候的聲勢相比,現在是不如意的) 。不過身材還是一樣的火辣、曲線還是一樣令人噴血、最棒的是,他身上的肚環還在,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我就覺得小澤maira的身體就是要配上那個肚環才誘人。

    只是我搞不懂,她幹麻把她頭髮前面一撮弄成金色的,難看死了,是要正名他是混血兒嗎?  

以下是小澤maria的juicyhoney套圖,感謝索爾王分享更多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