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隔一陣子,av市場就會出現個比較萌、妹、蘿莉風格的女優,(恕我把這3個風格混為一談,因為我覺得這3種風格很像,我可以統稱他為可愛夢幻系嗎?)

         在那個年代,打從我們15、16歲開始對女孩子有興趣(現在可能提早到12、13歲),接觸到的女孩子、想要追的女孩子,大概就是這種風格,清新、可愛、清純、純潔、無瑕、夢幻,想要保護她、想要愛護她、捧在手心上,絲毫不願意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今天要推薦的女優寫真,就是可愛夢幻到骨子裡的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這位K小姐,話題性多、劍大也多所介紹,這裡小弟就不多囉唆。

          以這種風格出道的女優還不少,也都有一個特點,就是胸部都不會太大。我直覺印象中跟max-a有關係的就有mihiro、二宮沙樹、高原彩,說到高原彩,如果大家喜歡可愛系,我推薦大家可以多去看看kawaii公司的作品(高原彩是kawaii的開國大將),這家公司定位非常明顯,就是kawaii的日文==>可愛。(不過最近他們公司找的女優胸部都很大,頗有想要推翻 可愛=貧乳的觀念)

         跟上一篇推薦的くるみひな(kurumi hina)比起來,同期出道的這兩人比較起來是有點同質性,長相都是屬於清純可愛型,合約也都是兩社共演,不過小弟認為希志aino的型更"萌"、更"妹"、更"蘿莉",而且kurumi hina同時在s1發片,別忘了,s1的風格可都是很勁辣。相較之下,由MAX-A與Alice Japan共演的希志aino以他的外型來說,將來的發片風格也許更容易聚焦。

         希志aino片中的表現給我一種很特殊的感覺,看他的作品說真的沒什麼勃起度,但是我最愛看他親吻男優的乳頭、與替男優BJ這兩種片段好認真投入的樣子像不像是深愛著你的夢幻女友替你服務?這兩段也是唯二讓我有勃起度的片段(每次都快轉看片的朋友,小弟建議您仔細體驗這兩個片段)

      「靦腆又認真的享受性愛」是我給他的表現評語,說穿了,就是希志aino讓我有女友的感覺。

         至於為何說她是可愛到骨子裡,因為她不只長相可愛,舉手投足間更是隨時散發可愛的訊息,演出時不時會露出俏皮的笑容,眼神、笑容、動作、甚至無意間吐吐舌頭、抿抿嘴巴,都會讓人覺得好口愛,簡直就是天生的camera face,說她是年輕時的夢幻女友典型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與其說看av,小弟倒不如建議各位以「欣賞一部可愛少女的性愛寫真」角度去欣賞希志aino的作品,真的很舒服。

         以希志的型跟片中表現,小弟認為MAX-A與Alice Japan這兩家公司絕對有他足夠揮灑演技的空間,小弟私心的很希望她將來要好好的代言max-a"妹の秘密"這個系列。

         我很喜歡妹之秘密這個系列,可惜已經很久沒出現好作品了,這幾年我認為最好的「妹の秘密」系列作品居然是由高原彩在兩年前所代言的那部,片中徹底將義妹的靦腆、害羞感拍出來,加上高原彩也夠可愛,原本我認為Rio(當時叫柚木tina)更適合拍這個系列,可惜Rio代言的「妹の秘密」拍的並不好,現在,出現了一個更合適的人選---希志あいの,希望max-a好好利用阿。

         至於劍大之前所言希志aino是「穿衣服比不穿衣服更正點」,這句話我相信大家都很認同,但是穿著可愛的衣服拍封面,對我們aver來說殺傷力可是很大的,呵~我已經開始期待她穿著max cafe專屬制服的樣子了(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套黃色的)。

         以下的圖請各位評鑑一下,能否想像她穿上各種可愛制服的樣子呢?     對了,廢話這麼多居然忘了報告,這套圖跟上一篇介紹的kurumi hina是同一套圖,由XCITY所發的JUICY HONEY ROOKIE EDITION,各位賞圖吧!! 第1部作品 現役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メンバー 希志あいのデビュー(Alice Japan 2008/2/22)

    第2部作品 New Comer 希志あいの(MAX-A 2008/3/14)
    第3部作品 超カメラ目線主義!! 希志あいの(Alice Japan 2008/4/11) 第4部作品 School days 希志あいの(MAX-A 2008/5/9) 第5部作品 現役アイドルのセックスライフ(Alice Japan 2008/6/13) 以下是xcity的部分套圖 ★★★這裡有更多希志あいの的美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