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每次就在我欣賞明日花kirara的圖的時候,身體上的血液總是開始逆流,然後感覺要從鼻孔衝出來。

 


  關於明日花kirara我就不再多介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明日花kirara,請見小弟拙著,一切盡在不言中。   今天要一口氣推薦兩套明日花kirara的美圖,兩套都是由graphis所發,很有水準的兩套作品。   一套名為「Mermaid」   另一套則為與美咲マリ合拍的「summer special」   「美人魚」這套圖是以溫泉旅館為背景,從背景來看,拍攝的地點是在「河口湖hotel」,河口湖是富士山五湖之一,是個著名景點,我是沒去過啦,不過明年劍大一月去日本考察的時候,可以安排一下去河口湖考察,然後住同一家飯店,然後一樣的姿勢在門口留念,然後再尋找明日花住過的那間房間。(好嗎?劍大)   也許是以溫泉旅館為背景,整套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慵懶、很休閒,比起第一套明日花在graphis所發的「初脱ぎ娘!」,我認為他的肢體語言豐富了許多,面對鏡頭也不生澀,「美人魚」這套圖給人感覺就是更真、更美、更舒服。

   至於與美咲マリ合拍的「summer special」這套圖,這套就猛了,與其說它是美圖,倒不如說它是唯美的一套「蕾絲邊性愛圖」。這套圖小弟認為相當的有誘惑性,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每張都可以讓小弟再三端倪、仔細品味攝影師想要表達的意境。

   Graphis找他們合拍套圖也真是一絕,兩個聽說都是酒店小姐出身、都是從hmp出道、風格都相仿,只見套圖中一個穿長靴、一個穿膝上襪,盡情的在鏡頭前搔首弄姿、賣弄身材,極盡挑逗小弟之能事。(是小弟,不是小弟弟)   好嚕,不囉囌了,請各位賞圖先。   後記:小弟在修圖的時候才發現,明日花的奶頭乳暈好小好難點,奇怪,以前怎麼沒有特別注意呢? 看來我喜愛她的原因又多一個了。


  礙於篇幅,煩請移往友站「索爾的美女研究室」看更多精采套圖   「Mermaid」   「summer special」與美咲マリ合拍

 

以下是mermaid套圖,請好好欣賞喔

以下是另外一套套圖

礙於篇幅,煩請移往友站「索爾的美女研究室」看更多精采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