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並不喜歡被片商的宣傳牽著走,但很遺憾,現在的片商和事務所實在太習慣用「擠牙膏」的方式做宣傳,也就是說一天釋放一點消息,讓「有性趣」的影迷如我只能每天追著它們釋出的資料跑...

  所以我今天又來介紹優希まこと(優希真琴)這位女優了,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們知道她是電視節目、舞台劇、寫真、賽車皇后各領域都有涉獵的「全方位藝人」,然後她即將在9月的時候於Alice japan和Moodyz共同出道,而在現在連7月都不到的時候她的宣傳就已經展開:在今天(6/14)發售的週間プレイボーイ(週刊PlayBoy) 中,就有第一波她「初脫」的寫真。

  從優希まこと(優希真琴)自己在Blog放上的照片來看,我有兩個感想:

  1. 她真的有像寇乃馨!
  2.她雙乳中分的挺厲害的。

  另外忘了說,優希まこと(優希真琴)在特技欄上填的是「身體柔軟」,看到這個我就HIGH了~HIGH什麼?這代表她可以配合各種誇張的體位,折過來翻過去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