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小弟眼睛脫窗,以往看到板垣あずさ的時候,腦袋裡總是浮現『封面殺手』四個大字,他的片還是會看,不過就好比跟劍大做某件事情一樣,我總是草草了事的把作品快轉快轉又快轉,理由很簡單,我對他的長相實在沒有fu。    直到某一天在整理書房的時候,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順手就點他的片『ナマ姦』來瞧瞧兼複習,媽呀!!!這樣的好物我居然忽視了一年才發現他的好。

    其實,就小弟的審美觀來說,板垣あずさ的長相還是不得我的緣,我一向不喜歡臉部太尖的女生,他的胸型還不錯,不過在現今動不動就來個F罩杯的AV界,被忽略也是正常,不過小弟今天要請各位把注目焦點集中在胸部以下的部位,先來看看這張圖………     由於板垣あずさ的骨架很小,臀部卻不算小,這樣的比例造就出一個接近滿分的腰身

    再來有個特色不說不可,其實以身材比例來說,板垣あずさ的臀部其實有點大,但是這樣的『略大臀部』卻在影片中背向式的時候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他的身體柔軟度應該比一般女優還軟,因此他在背向式本番的時候,屁股可以抬的更高,加上纖細的腰身跟有點大的臀部,整個景象造就出一幕幕令人噴血的畫面。    而且板垣あずさ片中的表現完全可以讓我忽略他的長相,有些網友喜歡她的叫聲,嗯,是真的不錯,不過請看下圖,小弟更要推薦的是那迷濛的眼神,沒錯,影片中的眼神就和下圖一樣的迷濛,忽然,我覺得他一點都不醜了,還……很美、一股迷濛的美。    繼劍大上篇向她道歉後,小弟也在這邊正式的跟板垣あずさ道歉,抱歉我也看走眼了,原來你也是好物一枚,還是大大的好物!!! 這套圖是由DGC所發,全套99張全部推薦給各位,請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