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154公分/c罩杯

  隨著第3回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第3回灰姑娘大賽)的開催,我想也應該好好把握時間介紹這一批二年級生,因為說不定她們很快就消失了─繼上一次介紹完椎名みくる(椎名實玖留)後,今天我們一塊兒來欣賞另外一位準優勝、號稱是「現役大學生」七原えり(七原繪里)演出。

  就SOD提供的資料來看,這位七原えり(七原繪里)不但是現役女大學生,而且來自一個非常傳統保守的家庭,是個典型的「黃花大閨女」(作品一開始她也有提到父母不准她在外過夜,去哪裡都要接送);只是不知道是天生反骨還是好奇心特別重,所以七原えり(七原繪里)選擇了參加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灰姑娘大賽),除了希望冠軍以及一千萬日幣的合約之外,最重要也是希望「開開眼界」、了解AV的製作流程。

  這些宣傳詞看似合情合理,但實際上漏洞百出,先不論七原えり(七原繪里)是不是貨真價實的大學生,光看她加入AV界的理由就讓人覺得不對勁;事實上她是寫真女優出身,再加入SOD的陣容前已經剃了毛、接觸過情色的演出了,說什麼「想了解AV在做什麼」真的是鬼話連篇。

  只是宣傳歸宣傳,當第2回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第2 回灰姑娘大賽)的女優寫真照都出來的時候,這位七原えり(七原繪里)可是相當被看好的一位:倒也不是那時候大家就已經知道她拍過寫真,而是圖一修光一打,她看起來就是最有觀眾緣!

  後來她雖然沒有拿下冠軍,但好歹也是準優勝,一樣獲得了發片權,只是看過比賽過程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SOD提供的寫真圖連「僅供參考」的功能都沒有,這位七原えり(七原繪里)的真面,我們透過截圖來說分明:

  雖然資料上寫的是22歲,但她看起來卻好像不只這個年紀,而且與其他的AV女優相比,她是比較「黑肉底」的,不過很遺憾,她的「黑肉底」和一般的黑GIRLS並一樣,人家用烤過的看起來就是辣,但天生黑肉底的七原えり(七原繪里)卻很顯然不是這種感覺;另外,不管你是看過寫真也好或是從資料上判斷也罷,七原えり(七原繪里)的胸部並不大、乳頭顏色也偏黑,但她也不是屬於特別纖細的那一型,以我主觀的看法,她並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而且我最受不了的是她很喜歡戴眼鏡的這一點,其實以現在拍AV的角度來說,眼鏡是增加女優誘惑力的最佳道具,但七原えり(七原繪里)卻是真的拿它來增加視力,眼鏡的樣式很普通也就算了,當她瞇瞇眼在看東西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那不是近視眼鏡,而是老媽的老花眼鏡!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對於七原えり(七原繪里)我完全沒有好話,不過坦白說她也沒那麼不堪,雖然與其他的灰姑娘一樣,七原えり(七原繪里)的性愛技巧差不多就等於零,但在第一段與南佳也的演出中,我建議大家多注意她被插入時的表情變化,那有點哀怨、有點難以忍受、卻又有點壓抑,偶爾七原えり(七原繪里)還會抿抿嘴唇似乎還意猶未盡,非常具有現場感!

  只是說真的,光憑這樣想要走紅我還是覺得勉強了點,接下來就要看看SOD如何展現強大的企劃力讓她看起來更誘人,要不然等到灰姑娘三班出道、七原えり(七原繪里)恐怕就不太樂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