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先跟各位說聲抱歉,s831的贈點一下子就被索取光光,有不少朋友寫信到信箱來,說還沒看到公告就結束了,呃......好吧,我盡我的全力再去爭取一些名額,希望能再給各位爭取點福利,不過先說好,小弟不敢保證爭取的到唷。

           好吧,回到正題,今天小弟又來推薦美圖,看著這圖,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快變成明日花魔人了。

          其實話也不能這樣說,小弟介紹的圖都是近期圖站所發的美圖,(通常都是一個月內),近來明日花出現的頻率高,這表示他正是鴻運當頭。

           今天這套圖是由DGC所發,跟graphis唯美路線不同的是,DGC走的是比較"寫實"的風格,DGC也不太做修圖的動作,就是要把最真實的女優呈現在你面前,以前一開始面對這樣的套圖我還滿不喜歡的,因為看習慣唯美的、修過的,再回頭看太寫實的照片,反而會覺得有點醜,不過看久了反而越來越喜歡DGC的套圖,畫質高不在話下,重點是照片的呈現會讓你感覺女優就在電腦前面,彷彿馬上就要跳出來似的,尤其DGC套圖中常常出現的就是透明絲襪,相信對很多絲襪控來說,DGC的圖肯定是愛不釋手。

           隨著明日花kirara在日本的人氣漸高,他的經紀公司也是動作頻頻,出套圖不說,還準備要在報紙開專欄,害我頻頻說服xcity跟女神降臨有沒有辦法把她找來舉辦攝影會造福大家。

           今天明日花這套圖有六種服裝,請各位自行比較下面的圖,各位喜歡哪一套呢?

           對了,有不少網友來信反應,說索爾王的圖不能用下載的,很麻煩,告訴各位,其實可以下載,只要你安裝了picasa這個程式,再到索爾王提供的「=>按此進入相簿欣賞寫真<=」裡頭,就可以全數抓下,很方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