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好友可以一起討論av是幸福的,常常劍大與小弟都會閒聊,閒聊的內容不外乎就是最近哪片好看、最近互相都關注哪位女優,不約而同的是,近期我們兩人難得一致對並木優都有著強烈的好感,每個月最期待的片就是並木優的作品。

      劍大還笑自己,當初怎麼會看走眼稱他為"並不優"!?


      不過小弟倒是覺得,看av嘛,誰走不走紅,除了看片商監督的功力之外,自身的努力也是相當重要地。

      我們來看看並木優的例子,老實說,初期的幾部作品的確不怎麼優。

      一開始出道,很明顯kuki是要把他打造成妹系的女優,雖然長相帶點妹系感覺,但是以妹系的角度來看,並木優不能說是那麼的"可愛"。

      幾個月過後,KUKI也發現裝可愛並不適合他,漸漸的改變作品風格,一步步的進行超級賽亞人改造計畫,慢慢的強調並木優的美腿跟美尻,並且加重他的情慾表現。

      當然,並木優也沒讓大家失望,到第一次引退之前的幾部作品,已經是當時KUKI必收不可的作品了,而在此時,他居然就在大家的唉聲嘆氣中舉行引退儀式。

      並木優,你沒搞錯吧!!才剛紅你就要走!?

      好吧,退休了半年,天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去退休還是去哪個深山修煉性技,就在萬眾矚目中舉行了復出見面會。

      到了復出之後,更是完人,整個演技跟投入程度提昇了不只一個等級。

      綜觀並木優近期的作品,有3點我覺得值得注意,也正是小弟對他的賞片重點:

      (1) 長相------並木優的長相比較中性,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對他個人的作品風格來說,這是個很大的優勢。(說到這邊,我又想到我的明日花……哭哭)

      (2) 美尻------雖然市場上並木優並不是以美尻著稱的女優,但因為身材有著還不錯的比例,也沒什麼贅肉,近期的作品常凸顯那美麗的臀部曲線,也讓所有aver發現了並木優身上搭載的這具人間兇器。

      (3) 表情、投入程度------這是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一點,每次的做愛過程都很真實、很投入,表情也不會像某些女優一樣,似乎中了『面目全非腳』那樣的猙獰,反之還相當漂亮,總之,欣賞並木優的作品過程是非常的愉悅。

      雖然我與並木優不熟,但是我上述3個理由也不是唬爛的,現在,如果稱他為KUKI一姐,我想反對的聲浪應該不會太大。

      看這半年的作品就有3部被我評選為5顆星,嗯……大概我還在跟他蜜月期吧~

      來吧!!今天分享兩套並木優在graphis的攝影作品,一套是早期的,一套是近期的,各位aver來比比哪一套比較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