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大您老客氣了,說起AV教父,那也只是私下茶餘飯後的話題,這邊這麼多教父級人物,說出來只會讓小弟汗顏,教不教父不重要,重點是我只希望推廣AV,讓大家都可以把AV當成一個正常的產業,大家一起來討論,因此,我還想再開一些簡單的單元,讓更多成長中的aver都能一起來參與。


   套句小弟常常在說的話: 「不要使AV淪落為打手槍的工具。」 看AV不見得是高尚的行為,但也絕對不是低俗的舉動,如果某些人還以為我們這群人是在裝高尚、讓看av合理化的話,那實在對不起,這裡不適合您。

   好吧,鏡頭cut回來,介紹過了昨天麻辣的圖,今天來看清純一點的吧。

    みひろ(mihiro),嗯,夠清純了吧!?

    aver可能以為這樣的一個小妮子都已經成長為老妮子了,有什麼好介紹的。請聽我娓娓道來,前陣子有個號稱硬碟裡已經塞爆的朋友跟我msn,聊到他最近覺得一個新女優很漂亮很可愛,他忘了英文怎麼唸,只知名字是3個日文字,嗯,我想了想,直接找出mihiro的圖傳給他試試看,沒想到他馬上回傳(y)給我,說我果然厲害。不過螢幕前的我倒是三條線,都已經出道三年多的知名女優居然得不到硬碟塞爆的人的關注,我不是在笑那位朋友,也沒什麼好笑的,我只是覺得,我真想要好好的感化教育那位朋友,希望他的硬碟不要常常與衛生紙共存,這樣才能專心賞片。

    挖勒,又離題了。其實這套圖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推薦,怎麼說勒? mihiro可愛是很可愛,小弟接下來挑選的幾張圖片也很能表現出mihiro的俏皮與可愛氣質。但是呢,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乏味",我也說不上來他哪點不好,總之,看次看到他我就是提不起勁。(抱歉啦,mihiro的粉絲)    在"AV女優寫真分享"單元介紹mihiro是有其意義的,打從他決定出道起,就已經在開始運作他的星途,一開始未發片前,就開始在G-area、Pretty part等素人圖站大大的發表性感裸露作品,雖然貧乳,但憑這位小女子的可愛姿色,很快的就在圖站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引起話題跟討論。

    所以說,mihiro可以說是從素人圖站開始紅起來的先驅之一,如果AV界有名人堂的話,我想她有這個資格入選。(這跟高樹maria或萩原舞的模式有點不同,這兩位是從裸體寫真集發跡,不是素人圖站,如果小弟有錯請指正)    試了水溫之後,發現水溫非常之沸騰,因此趁勝在未出道前發了兩部全裸寫真DVD,並且浩浩蕩蕩的在AV界出道,別忘了,出道時的mihiro是由Alice Japan與MAX-A兩社共演的模式,兩社共演在現在不難看見,不過在當時可是對女優的未來給予高度肯定。

    這一連串的運作,讓我想到了Lebron James,一個也是從高中就在開始運作他的NBA之路,就在為他的明星之路鋪紅地毯,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是期待感嗎? (大帝的球迷抱歉啦,不是在批雷暴龍)

     我甚至懷疑他去報名早安少女組被刷下來都是運作的!!!

      同樣的,在mihiro身上我看不到什麼期待感甚至說新鮮感,從他的作品,我看不到什麼創意,只是一次又一次中規中矩的表現,有沒有打動日本人的心!?我想應該是有,起碼mihiro活了這麼久,大小獎項也拿了無數次,以現在mihiro的成就來看,我只能說,他的經紀公司真是有識人之能,心血沒有白費,屌!!! ..................不過,偶還是提不起勁去喜歡她。

    juicyhoney的圖一向水準很不錯,mihiro也不知道發過多少套圖了,今天這套圖,鏡頭前的mihiro還是一樣可愛,提供給喜歡可愛系的aver欣賞。

    好吧,賞圖嚕......   篇幅有限,感謝友站站大索爾王提供美圖空間 [JUICY HONEY] Mihiro 寫真分享~

篇幅有限,感謝友站站大索爾王提供美圖空間 [JUICY HONEY] Mihiro 寫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