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辰巳yui,相信各位aver都認識吧,一直以來,他都是alice japan的美腿美尻代表,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並不認為他的臉蛋好看到哪邊去,演技說實在也普普,不是很讓人心動,看久了就覺得,還不是那樣?    這幾個月,alice japan又出現了一位美尻代表,這位美尻代表,讓我不得不為辰巳yui的前途擔憂。

        為什麼呢?    在日本,他們沒有像我們這麼氾濫的p2p,一個女優受歡迎與否,直接反應在作品的出租率或販售率,消費者預算有限,同一家公司有著類似特質的女優,對另外一位女優都是衝擊,這個我認為會直接衝擊辰巳yui的女優,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紗奈。    紗奈的出現,讓我對alice japan的未來佈局有點興趣,我也覺得辰巳yui出現了強而有力的競爭者。

        同樣都是以美尻當招牌,青菜蘿蔔各有人愛,雷暴龍科比各有人挺,現在就看誰的招牌(美臀)夠大夠亮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紗奈的長相,性感中帶點可愛,可愛中又帶點成熟,小弟個人認為他的長相領域很廣,廣到可以演姐姐,當她裝俏皮的時候,又可以廣到演妹系,我想連純情無辜的高校生都很適合他,(不過可能要當學姐就是了)。

        再來就要討論到紗奈的身材了,這身材,呃...完美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好吧,我盡量形容一下。

        嗯......資料上顯示D cup的奶子不算大,但是相當飽滿,令人不會感覺到只有D罩杯,我最愛的就是紗奈那皮膚幾乎完全連著肌肉纖維的腰身,身體敏感用力的時候,只會看到肌肉不會看到贅肉,這樣的腰身精緻度,讓人不經在各種體位的時候,都想要用力的扶它一下,理論上我們在面對這樣的水蛇腰,雙手都會不自覺的扶著,盡情享受那爽快之能事。

        不過我仔細觀察了最近紗奈的兩部作片,再去看看其他女優的作品,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男優在跟他本番的時候,似乎都刻意的不去扶著紗奈的水蛇腰,是為了角度取鏡?還是為了怕太快洩NG,這點有待觀察,有時間的話小弟再去把紗奈所有作品找出來統計一下。

        身體敏感度不用我多說了,看過片子的aver都知道,男優輕輕鬆鬆的兩三下就搞到紗奈高潮、全身抖動,我估計連劍大這種早洩男,都可以搞到紗奈高潮,這樣簡單的對手,誰不愛?    好啦,牽拖了這麼久,該賞圖啦,這套圖太漂亮了,整套圖共64張,全部推薦給各位,喜歡紗奈的請跟我一起舉牌10分!!!

    看全部套圖64張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