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間小弟在介紹graphis套圖的時候有時候實在很掙扎,掙扎到底要不要推薦,由於礙於尺度,avno1與友站索爾王都無法提供露點的圖片,偏偏graphis大多數時候的精彩照片都有露點,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想我跟索爾王的宗旨很明顯,都是要推薦美美的套圖給各位欣賞,如果各位覺得我們推薦的不錯的話,想要收集全套的話,那就真的煩請各位去借助谷歌或百度大神的求助了。我的文章中都會有女優名字跟套圖的名字,這兩個關鍵字基本上已經可以找到各位要的東西了,希望我這樣回答大家明白。

    好吧,今天要推薦的是一位圖片比影片好看很多的女優,あのあるる(anoaruru),說實在的,本來在AV無理系列中,很期待她的作品,不過真的拍AV了,卻又感覺不是那麼一回事,片中表現是還不錯,不過就是那排小暴牙壞了事,害小弟我硬度全失,總不能叫她整片都閉著嘴巴吧,那吹跟叫的時候要怎麼辦?    身材就不用說了,了解系列的女優奶一個比一個大。不過即使她的小暴牙讓我不敢恭維,我還是要跟各位推薦她的『多汗』跟『投入度』,這幾個月av界吹起一股『香汗風』,真不知道是片商故意把空調關掉還是女優本身真的那麼會流汗,無論如何,『女優身上滴滿熱情嬌澀的香汗』是小弟要推薦各位的賞片重點。

    好啦,不多說了,今天這套あのあるる(anoaruru)的『exclaiming』,請各位忘掉她的小暴牙細細品味吧!!!

感謝索爾王提供更多完整的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