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過"來去鄉下住一晚"吧?

      這部名為"田舍に泊まろう"的日本熱門節目現在也出現了AV Kuso版,女主角是可愛的晴海カンナ,我看了這部的過程,一直忍不住的哈哈大笑,因為內容跟節目實在太像了,再這邊一口氣截了六十張圖分享給大家看看,請大家耐心觀賞。片中每個主角都很認真在演喔~~



跟電視一樣,要抽地點

抽到了

經過一番長途跋涉,總算到鄉下了

遇到第一個人,交涉住宿中



交涉失敗

來到第二戶人家

再度交涉中,這麼可愛的女孩借宿,我一定同意
又交涉失敗......

來到第三戶人家,總算答應借宿了

很認真的製作團隊,連阿婆臨時演員都上場了

既然借宿,一定要有回報,就找阿婆的兒子來吧

一臉緊張的兒子:只是借個宿,幹麼獻身?

這麼好的回報,這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是正妹借宿,一定要借!!

不好了,東窗事發,被阿婆發現

你這狐狸精給我滾!! (阿婆演的真好)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兒子: 對不起,不能借宿給你了

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去尋找下一戶人家

遇到一個種菜的大哥

開始交涉中

這句使出殺手鐧了,"我是來自東京的AV女優"

開始使用ㄋㄞ功

不只ㄋㄞ功,身體都要奉獻了


這麼好,種菜種到一半居然有AV女優找上門

真是不枉費老爸當初叫我種菜

再次交涉中,快答應!!


對方拒絕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晴海

馬的,這小平頭居然白幹

晴海一臉錯愕: 完了,白忙一場

很落寞的收拾行李

又遇到另外一位種菜的大哥

開始交涉

又使出同一招:"我是AV女優"

任誰聽到"AV女優"都會招架不住吧

這麼好,改天我也去種菜


好啦,結束了,這次你總該同意借宿了吧

嗯,這個嘛,我家不方便耶

幹,又遇到一個白嫖的,種菜的都這樣嗎?

氣死老娘,下次不找種菜的了

天色很晚了,這戶總該借我住了吧

耶!!答應了,好高興

為了報答,我跟你一起洗澡



晚安!!
(製作不佳,這段少了幾點幾分就寢)


隔天一大早,當然就是"一餐一宿的回報"

只是我搞不懂,回報就回報,幹麼穿圍裙又露屁股

做好早餐了 ^0^

去叫他起床

起床了,男主人嚇一大跳

這麼好康,不但昨晚陪我洗澡,現在還用嘴巴叫我起床


謝謝你借我住宿,這是一餐一宿的回報 part1

謝謝你借我住宿,這是一餐一宿的回報 part2

謝謝你借我住宿,這是一餐一宿的回報 part3
謝謝你借我住宿,這是一餐一宿的回報 part4

再見,非常謝謝你 (男主人心想:嗯,兩發....真不錯)

走了

居然還有"離開了好寂寞"的台詞

可惜沒有放節目上有的音樂,不然會更逼真


      通常kuso片演員演的都很爛,這部"來去鄉下住一晚"kuso版倒不會有這種感覺,除了過程kuso之外,演員都很認真在演,尤其是晴海カンナ,那落寞跟哀求的表情真的會令人愛憐,kawaiiㄋㄟ~~


片名:今晩あなたの家に泊めさせてください。AV女優晴海カンナの田舎へエッチなアポなしお宅訪問 ~都会では絶対にできないハードで気持ちのイイHなミッションに挑戦~
片商:Deep's
發售日:2010/03/18
編號:DVDES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