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上)
進行了完正常位,小弟通常都會接著進行座位,座位是小弟最喜歡的姿勢,因為可以抱著另一半,並且時時接吻,感覺跟另一半徹底的心靈交流。而座位又可以細分成好幾種,我覺得太煩雜了,只要是男方坐著,統稱為座位。

    首引き恋慕 第7手    雙方用帶子繫在一起(可以省力),用對面座位進行本番,因為有帶子不用怕重心不穩,所以可以專心把力量放在下半身,字面上相當好理解,是個增強感情的好體位

こたつ隠れ 第10手    こたつ是種物品,我們其實常在日劇中看到,請看下圖,而此姿勢就是源自於躲在こたつ裡面本番,古代人真拼,天氣這麼冷也要拼,難怪小孩生這麼多,擺在AV中,這姿勢觀賞性十足,我個人也很喜歡用。

 



 

こたつかがり 第9手    跟上面一樣,一樣是躲在こたつ裡面本番,只是改成女性背對男性。

獅子舞 第14手    對面座位的一種,男方將女方的雙腿抬到肩膀上,男女雙方都把手放到身後,或者男方高舉女方雙腳,只用下體的力量相互本番,這姿勢我滿喜歡用的,日本的獅子舞就是中國的舞獅,只是我搞不懂為何要叫獅子舞?是因為舉腳的樣子像是在操控舞獅嗎?(還滿像的,舞獅的獅頭裡面也是有兩根木頭)


 

 帆かけ茶臼 第39手    跟獅子舞很像,但是女方的雙腿是掛在男方的胳膊上,由男方出力,我找不到這個命名的來由,我左看右看,是否因為女方雙腿掛在男方胳膊上(三角型狀),震動的時候很像帆船在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