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補教界正在演出一場肥皂劇,劇中的男主角因為與主播老婆離了婚卻沒登記,所以今天痛哭流涕地向學生道歉。

  其實以前筆者和他的主播老婆也是同事,當時就覺得她蠻美的,而且不只她美、她姊姊也是相當出眾,因為她們是雙胞胎!

  八卦我們就不用多說了,我要說的是雖然她們是雙胞胎,但我從來沒認錯人,倒不是我也去補過習,而是兩人的外型真的有些不同,雖然她們是「一卵性双子」。

  如果Moodyz不是故意找兩個很像的女優偽裝一成雙胞胎,那麼双葉あみ(雙葉亞美)和双葉まみ(雙葉麻美)會這麼好認誰是誰大概就和蔡姓姊妹一樣,我們再看一次:

  真的很不一樣對不對?不過雖然兩個人長得不像,但「雙胞胎」的頭銜一擺在那裡就有吸引人的效果,而Moodyz也一共企劃了下列的演出:

  1.姊妹隔離,男優人來一發,當姊姊或妹妹在辦事的時候,另一人就會在隔壁房間透過閉路電視觀賞變化。

  2.姊妹共事一人,當男優在對姊姊執行刺槍術的時候,妹妹就在旁邊觀察。

  3.姊妹4P演出,俗話說得好,一人一根,感情不會散。

  其實這對姐妹不只是外型有差,演出也很不一樣,姐姐感覺比較進入狀況,一個人和男優演出的時候比較大膽,哼得也比較大聲;妹妹的狀況就比較差一點,外型上除了牙齒比較亂、陰毛也剃光了以外,當男優插入的時候她的反應也比較「冷」,叫聲也相對「安靜」,很多時間她甚至是不叫的。

  不過一組合狀況又不一樣了:

  應該是害羞吧,只要是兩人同時出場演出的時候,做愛就一律採取「靜音」模式,而且注意力也全都集中在對方身上,這點在兩人共事一人的3P演出上還沒有什麼問題,等到4P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雖然男優賣力地前進突刺,但兩姊妹目光的焦點永遠在對方身上,尤其在下面這張姊姊先被顏射的演出最明顯:

  偷瞄地也太明顯了吧?由於9月Moodyz是10週年慶,不是太主力的女優都休息一個月,所以我不知道這對双葉姊妹還會不會繼續演下去?如果還要繼續拚下去的話,我的感覺是兩人要加強「合體技」的部分,畢竟她們最大的賣點就是「雙胞胎」,要不然大概也就是炒炒短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