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關注本站文章的aver一定都很清楚,小弟的第一號偶像就是明日花kirara,跟幾位網友聊過,發現明日花也同時是眾多aver心目中的偶像。就連我弟,平常沒有看av的習慣,能叫的出名字的也只有兩位女優,一位是麻美,而另外一位就是明日花。

      前陣子,日本出了一款明日花kirara的情趣商品,像是充氣娃娃又像是收集玩偶一樣的東西,小弟趕緊請我們商城站長趕快去拿兩個給我開開眼界。

      這款名為"明日花キララ Air Doll"的玩意,是日本知名寫真雜誌"ザ・ベスト MAGAZINE"創刊26週年特別企劃、並且由wins這家公司所生產的娃娃。

      宣傳詞相當明確,就是"讓明日花每天在家陪伴著你",當然,以收集品的概念來看待這款情趣娃娃,個人覺得相當有意思,因為這個明日花娃娃就跟真人大小一樣,你可以把他擺在房間內,房門打開就好像明日花在迎接你一樣;也可以把明日花當成裝飾品,讓你的房間充滿著療癒的氣息;當然,你要他陪著你睡覺,也是可以啦~~

      接下來,就請欣賞小弟的開箱,謝謝。(更,這種大物體光線不夠真難拍)


此款商品共有兩種款式,觸感相同,只是姿勢不同

 

拆開後的樣子


ザ・ベスト MAGAZINE創刊26週年特別企劃


每天跟明日花一起生活

 

明日花簽名印刷

 

還有唇印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兩面,有兩種圖案

 

更!!看到這個打氣孔我都軟了,吹氣要吹到哪時候?

小弟又沒有打氣筒,難不成你要我到7-11去借打氣筒?

 

嘿嘿,我真覺得我比櫻木花道還天才,我找到這玩意來充氣(清鏡頭的吹球),大小還剛剛好!!


不到五分鐘,已經被我吹成這樣


感謝吹球,15分鐘搞定!!


好大一仙,好美喔,我的明日花~~~


換一面看看,一樣漂亮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拿到海邊去當浮板?


當然,你也可以把明日花當抱枕睡覺


耶~晚上就決定這樣睡了!!


你更可以讓明日花在家裡等你回家


再欣賞一下明日花美尻

 

明日花收集物持續增加中~~~謝謝觀賞

 

      對了,一定有aver會想問,倒數第二張照片那個""是幹麼用的,嗯............那是.....可以裝名器讓你**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這東西好可愛,不忍嘗試,有朋友想嘗試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