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65公分/G罩杯

      最近的新人有點多,我要趕一下進度了~

      在早上介紹過Maxing的新人西野ちな(西野知名)之後,不難明白為了爭取暑假檔的市場、各片商是王牌新人盡出;而今年自年中開始就以一月一新人的S1更是不放過這個爭取市場大餅的機會,在這個月(2010/8),它們是推出了號稱「現役アイドルAV志願」(現役偶像志願演AV)的新人北川ゆり(北川友理)。

      從北川ゆり(北川友理)的稱號就不難了解S1的操作策略:首先,她是個「現役アイドル(現役偶像)」,也就是說在演出AV之前她是有過演藝資歷的,雖然我一時還查不到;另外,從「AV志願」、「エッチな世界に興味津々」(對性愛的世界很有興趣)的宣傳字眼來看這位北川ゆり(北川友理)是主動起義來歸的,這很容易讓影迷覺得她「好色」、「演出投入」;最後就是她的外型了,165公分、G罩杯的身材有高度也有厚度,再加上封面上「笑淫淫」的模樣,確實很有吸引人的條件。

      只是筆者必須很誠實地說,看到影片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北川ゆり(北川友理)本人的臉蛋比起封面來說是「豔」了一點也「熟」了一點,雖然封面並沒有修太多圖、但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第2張截圖有沒有像Elva蕭亞軒?);儘管如此,在這支出道作中s1還是給足北川ゆり(北川友理)面子,花了超過25分鐘的時間讓她自我介紹然後身上衣服一件一件慢慢脫掉展現她極具爆炸性的肉體,從有穿衣服都最後與觀眾們袒裎相見,我只能說北川ゆり(北川友理)的比例實在太好了!

      這麼小的臉蛋、這麼巨大的天然雙峰再加上這麼纖細修長的上半身,北川ゆり(北川友理)真的是太魔鬼了!

      不騙各位,看到北川ゆり(北川友理)的「初脫」後,我個人覺得她有熊田夏樹剛出道時的修身美腿、也有音羽レオン般的天然巨乳,肉體就是她最大的本錢;只是在訪問的時候我也有一絲懷疑,那就是在訪問時感覺很手足無措的她會不會在演出時綁手綁腳、明明是志願演出av卻搞得像是被人強逼下海?

      不過看了以後我安心了不少,北川ゆり(北川友理)的演出當然不能和武鬥派的痴女相比,但她卻比大多數的女優都誘人:可能是因為s1原本就設定她「要有爆發力」、也可能她天生就火力十足,所以她在演出的時候不僅夠投入、展現技巧的鏡頭也比其他新人多,而且最令人驚喜的是,她的性愛技巧很不錯!

      不管是騎乘位主動地套弄還是後背位追逐男優的陽具,北川ゆり(北川友理)都有一般新人女優大概第3~4片的實力,再加上她身材本來就辣(天然巨乳腰間有些贅肉我想是可以接受的),所以s1只要抓對角度就有讓血液流到海綿體的實力;另外,北川ゆり(北川友理)也傳承到s1眾女優們「很容易濕」的好傳統,只要炒飯時間一長就汗流得渾身濕答答、很有誘惑人兼說明很投入的效果,再加上彷彿快哭的叫春聲,簡直就是催情的最好工具!

      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可造之材,不管是往武鬥派痴女或是凌辱路線發展都非常ok,要在av界立足絕對不是問題;而從近期這幾位登場的新人來觀察,s1在下半年重組的女優陣容可說是相當強悍,甚至可以說是成立以來最「胸」猛的黃金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