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公分/B罩杯

  雖然無碼片在日本仍屬於不合法的影音作品,不過隨著影迷需求愈大,也讓步兵片商實力愈見增強,開始有能力讓一些沒片可拍或者是不挑片的女優下海演出,這對以前高中大學時代好不容易看到一片流出版就「性奮」得要死的我來說真是難以想像,忍不住感動地流下「時代的眼淚」。

  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下馬女優是「直嶋あい(直嶋愛)」,她即將在S.Model的第15集中演出,除了演出內射的情節外、也有3P的雙殺打,是一支典型的下馬片。

  不過一看到這位女優,不知道你會不會有「好熟、卻不知道她是誰」的感覺?其實這位直嶋あい(直嶋愛)的資歷不算深,但最近片子卻拍得不少:她是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在Prestige發表官方紀錄的出道作「上京して一人暮らし 03」,在片中她被設定是在「中野」租屋的大學生、為了學費和一個月75,000日幣的房租下海演出AV;只是雖然出道作飾演的是大學生,但實際上直嶋あい(直嶋愛)卻常是以JK(女高中生)為主要演出類型:

  有沒有想起這位女優?個子嬌小的她有一張相當精緻的臉蛋,扮起女學生確實是相當有說明力;只是可能身材太嬌小了,所以她的胸部也忘了發育,只有B罩杯的水準,所以後期她也成為微乳片的常客,同時也被Maxing延攬推出3D作品:

  看到她在Prestige的「REC79」的作品截圖,大家應該就能了解這位女優的魅力所在;不過坦白說,直嶋あい(直嶋愛)的外型雖然不錯、但出道以來時AV女優時偽素人的演出方式卻很不容易讓她在影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之前會說她「很熟、但想不起是誰」的原因;而在到處漂泊(其實也沒漂很遠,大概就東京一帶)、游走於各片商拍片的過程中,她開始被中出、和黑人打起砲擊戰、然後小菊花也被開了─

   所以下馬真的沒有什麼,只是延續她AV生涯的必要之惡罷了;不過話說回來,除了沒有胸部,直嶋あい(直嶋愛)該有的臉蛋、該會的技巧一應俱全,所以我想這支作品除了可以看到她的水生動物之外、應該也能欣賞到她最為人稱許的騎乘位技巧;想想我真的蠻變態的,看騎兵片我喜歡看後背位、但步兵片我卻喜歡看騎乘位,每當鏡頭從背面拍去、看到女優和男優的甜蜜接合點時,我總是受不了地上下振動表示支持!

  相信直嶋あい(直嶋愛)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