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業者強推3D電視,我想未來AV作品全3D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在S1宣布推出「日本AV史上初」的3D作品後卻不見其他AV片商跟進,難道是影迷不習慣男女優立體化嗎?

  其實在筆者之前的開箱文中就有提到,這類3D化的AV作品用單純的紅藍眼鏡來看確實是有立體化的效果,但如果你以為會是「在你眼前幹」那就想太多了;很奇怪,在看佳山三花的作品時,我明明是看著她和男優大打肉搏戰,但立體化的卻可能是床上的枕頭或是桌上的水果,不知道是我眼睛脫窗還是S1的3D效果並不如想像中強大?只是畢竟3D化是未來影音產品的潮流,所以繼S1之後、Maxing也要在這個月(8/16)發行首波的3D影像作品。

  只是很奇怪,照理來說這類3D作品應該是王牌女優來演出才對,所以Maxing最應該出戰的就是一姐「吉沢明歩」(吉澤明步)、要不然專屬女優這麼多隨便推一個下海也行,但Maxing是選擇了兩位單體女優「鈴木なつ」以及「星崎アンリ」演出,讓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不過看了一下這兩支作品的內容,我不禁要說AV片商是會進化的,這兩支作品除了3D化的效果外還添加了之前S1沒顧到的「企劃力」,讓它們更有吸引消費的能力:

  首先來談鈴木なつ的這支作品,Maxing除了強調影片立體化的效果、也把場景移到了泰國浴中,你可以藉由泰國浴場景以及鈴木なつ修練性愛技巧的演出獲得更多視覺上的滿足;而且不只是在場景上動手腳,Maxing還在鈴木なつ的這支作品中添加了「近親相姦」的劇情,讓這支作品成為AV史上第一支3D化的亂倫片!

  至於星崎アンリ的作品就更有意思了,因為它是一支偷拍片!

  就Maxing的說法是它們潛入了星崎アンリ的住處,然後偷拍她換衣服、偷拍她上廁所、偷拍她自己安慰自己當然也少不了偷拍她和男優炒飯,如果Maxing的技術真的能做出那種逼真的「臨場感」,那我想應該已經有一堆人受不了了!

  最後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那就是除了S1提供的3個版本(紅藍眼鏡版、3D電視版以及正常版)外,Maxing也企劃了專門供iPad以及在電腦上觀賞的版本,究竟~這個第4種版本威力有多強、Maxing的3D效果又如何呢?看來我要想辦法弄一台iPad回來瞧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