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短暫的「復活」之後,我們再度承受了重大的打擊-我只能說一開始我們抓蟲的方向就有錯誤,當昨天一開站發現大家都還記得這地方的時候,短暫的喜悅很快就被沒多久後的當機給消滅了!

   沒錯,現在我們真的很不穩定,時有時無的新站不僅是害了大家、也不斷在測試我的耐心,看來購買自己主機的時間恐怕愈來愈近了。

   還是再向各位說一聲對不起。

 ===

   雖然香港之前有過一段三級片風行的時間,但在裡面擔綱演出大部分都還是香港的演員,日本的av女優雖然條件也不錯同時也敢脫,不過在國籍的隔閡以及演出方面的不好配合之下,真正在香港影壇發展的並不多。

   但我覺得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這個例子,不但特別、而且恰如其分

 三、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AV
  為什麼我會說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演出香港電影的例子很不錯呢?其實那是因為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演得就是自己!這部電影主要是描寫四個香港大學生突發奇想,想找個av女優來玩玩,後來還真的跑到日本去找到了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劇情很輕鬆有趣,而且我感覺有諷刺到香港的大學生。

   劇情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那時正是最好看的時候─臉蛋清瘦、氣質脫俗,身材更是玲瓏有致。只可惜演出這部香港電影並沒有為她後來的av事業有所助益,後來的天宮まなみ(天宮真奈美),不但人變肥身材走樣,作品的格調也愈來愈低,真虧她一開始是走偶像派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