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個訊息,主要的內容是指頂級女優「吉沢明歩(吉澤明歩)」爆料,指說現在在AV界裡「試車」的情況非常嚴重:什麼是「試車」呢?其實就是指女優利用自己的肉體利誘AV界的主事者尋求發片、或者是AV界的主事者利用其職權逼迫女優奉獻胴體滿足自己的肉慾,反正就是這個業界很不單純啦

 

   我查了很久沒看到吉沢明歩(吉澤明歩)講這段話的原文,所以有可能是偽造的黑心新聞、也有可能是小弟查詢資料的能力太差;不過這段訊息應該是讓不少人有興趣,「AV界倒底有沒有人在試車」?

 

   這種事情坦白說應該沒有人可以很篤定地打包票、斬釘截鐵地告訴你「有」或「沒有」,因為這可能是旁人繪聲繪影的訛傳、也可能是真有其事的業界秘聞,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相信AV業界確實存在著這種男女互換體液各取所需的狀況:因為第一,誰叫它們就是在鏡頭前賣肉的AV產業呢?第二,包括台灣、大陸的演藝圈類似這種我上你你上我以要求第一號女主角或者是演出機會的傳聞也始終不斷,做表演的好像就是脫離不了這種宿命。

 

   很悲哀嗎?不,你大可掉頭走人,但為了之後女優可能會帶來的利益而選擇閉上眼忍耐那1~30分鐘(打個比方好了,威脅女優的是我,大概就是一分鐘;威脅女優的如果是夜影,因為他前戲比較多,所以女優必須多忍耐他29分鐘的花招),至於不管是女優自動送上門或者要求女優性服務的主事者,反正只是有沒有那一發,差別不大。

 

   所以不用為女優傷悲啦。

 

  也許各位會覺得筆者東拉西扯,還是沒有講出答案,好吧,筆者就在這裡表態,那就是這種「試車」的現象在AV界如果沒有,套句報恩報仇不二做的話說,「那就奇了」!

 

   為什麼?待我先舉兩個例子:

 

   第一,就是在之前小沢まどか(小澤圓)的熱潮中,各位可能記得這位女優是如何以一個正在衰退的AV偶像卻能在台灣大行其道撈錢,卻忘了一角有關於她經紀公司老闆也來到台灣的新聞:這位老闆如果沒記錯的話年紀很輕,約莫35歲左右,卻自言對「性」的慾望不是太強,原因無他,「因為送上門的女優太多了!」

 

   為什麼,當然不是因為這位老闆帥到掉渣,老實說我還覺得他挺像流氓的,還不是因為他可以掌握女優出道以及發片的生殺大權,所以才有美女自己送上門來。

 

  第二,這個消息是一位筆者接觸過的AV女優經紀人所言,那就是某位M女優在到海外宣傳的時候,被逼替當地與日本黑道認識的角頭做「性服務」,對方就像是白面包青天的豹頭神捕一樣,玩完還不給錢!

 

  這位M女優在日本當時的名氣很大、算是「扛霸子」級的女優,只是沒辦法,在所屬的AV片商有黑道背景(或是與黑道熟稔)的情況下也由不得她,只能含淚吞喇叭,但影響所及就是隔天她上台表演時狀況嚴重不佳,一直都是臭著一張臉不說,甚至還想提前走人!

 

   不要問我M女優是誰,這件事只有四個人知道,就是我,還有那位經紀人,還有女優自己,還有一個我不能說,說出來會死人的!(幹,我不是學張大師的)   所以我覺得「試車」這狀況並不是空穴來風的,在AV界,這現象的發生只是頻率的問題,也許是「偶一為之」、也或許「時時刻刻」,沒辦法,男人愛幹、女優要飯,大家各取所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