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留言,苦口婆心地勸大家別看太多AV,然後也不要因為看了AV對陽具大小有迷思,溫柔才是男女做愛愉悅的不二法門。

   基本上我同意他「溫柔才是做愛王道」的觀點,不過其他兩點我就有點意見了,就利用這個機會,一起來談談看AV的頻率、以及看AV的重點究竟在那裡好了



   首先我認為要禁止男人看AV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畢竟性是一種需要、同時也是男人最好奇的東西,你不可能完全禁止它的;而除非你貌勝潘安如夜影(他真的很帥)一樣女人享用不盡,要不然任誰都難以避免AV的誘惑─不過問題來了,怎麼樣才叫合適的看AV數量、不叫過度沉迷呢?

  談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實在有點匪夷所思:看片就和「Young Guns」袁健平、張士朋和阿諾比食量一樣,有人吃一個便當就飽、有人吃了十幾個都還叫餓;看片也一樣,筆者認為沒有什麼看片過量的問題,重點是,你有沒有保持健康的心態,就只把看AV當做一種消遣?

   如果有的話,那我覺得你一次看多少片都不是問題,也不要叫什麼打手槍會傷身啦,畢竟人體有其極限,你不可能一整天都在打手槍的,不要看了片子以後出去作奸犯科即可。

  至於看AV,我們應該看什麼呢?

   那位留言的仁兄叫我們盲目崇拜鏡頭裡男優的陽具和各種體位,坦白說我認為男人看AV會專注看男優陽具的應該不多,畢竟自己又不是沒有!至於體位方面我則同意他的觀點,畢竟AV也是一種表演,有些體位只是男女優為了方便鏡頭特寫而勉強擺出來的,現實生活中使用恐怕舒服不起來。

   至於看AV要看什麼呢?筆者還是老話一句,你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世界上已經有太多東西有標準答案,不需要當你看AV放鬆的時候還得要有一定軌跡去依循吧?做人幹嘛這麼辛苦?只要保持健康的心態就好。

   不過筆者在這裡倒是可以談談自己喜歡的地方,我總共看三個部份:

   1.女優的臉蛋是否精緻?

   2.身材是不是我的菜?

  3.作品的風格是否讓我覺得舒服?

   就這樣。 照片女優:春風え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