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不要轉貼我的文章。

       昨天看某佈告欄上,有人未經我的同意就自行轉貼我的文章,除了很感謝有人幫忙噓文之外,也看到了有人直接指責我的文章內容寫得很爛。

       爛就爛吧,我本來就不認為我的文章每一篇內容都很好。

      不過既然很爛,就麻煩各位不要轉貼了,不管有沒有註明出處都一樣。

      另外,順便和大家提一下,在前一陣子我抱怨自己的Blog被人整個搬走之後,非常感謝大家幫我指責盜版者的抄襲行為。現在和大家報告,Yahoo上的兩個盜版部落格經過反應之後,已經由官方直接關閉該部落格。而Udn的則是被官方直接刪文,現在變成了販賣DVD連續劇的文章。

       但,仍然有包括新浪、Yam天空等地方仍然有整個搬走在下的部落格。雖然之前筆者提到不滿意Yahoo的處理,但人家至少還會處理,上述兩個的管理中心是怎麼反應也不聽的,難怪新浪在台灣老是打不出什麼名堂。天空部落格嘛,自從它們的體育新聞裁撤改向各家媒體要稿之後,我也不去了。

      回歸正題,來談談女優加入AV界的理由,基本上我打算分三篇來講,有些理由其實還挺好玩的,如果各位有知道其他有趣的但我沒有提到的話,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一、我要錢(飯島愛、光月夜也)


      坦白說,這是我最相信的答案。

       無間道裡有一句對白說,如果可以做好人,誰願意當壞人?對投身AV界的女優來說,想必不少人會有相同的感慨。沒錯,許多女優加入AV界的第一個理由就是因為這裡「錢比上班好賺」,尤其是那種學歷比較不高、又急需用錢的女優,最容易相信片商錢好賺的說詞,心一橫就脫了!

       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後來在演藝圈以敢言著稱的飯島愛,當初逃家的她就是因為沒錢用、再加上片商遊說所以很乾脆地就去打鹽水袋當AV女優。另外也很有名的光月夜也則是在當了單親媽媽之後因為付不出奶粉錢,最後也選擇下海演出。   就算到了現在,仍然不斷地有逃家的、付不出卡費的、想要買名牌包的少女加入AV界,你要說墮落也行、你要認為她們是在找一個養活自己的方式也可以,沒辦法,錢的壓力會讓人失控去做任何事,自古皆然。

     二、想挑戰(做愛的)極限(北島玲)

      這種大多都是一些被外界視為「淫蕩女優」會說的話。

       這些女優大多會誇口說自己的性經驗多豐富、一般性愛根本沒辦法滿足自己,所以才會來AV界挑戰極限。說真的這個理由我認為可能性非常低,因為當你發現拍AV是這麼地無聊、這麼地沒有隱私、又必須要這麼久的時間只為一兩個體位或鏡頭的時候,想必你對做愛的興趣會降到非常低,所以這個理由在如氷高小夜、北島玲等女優的口中說出時,坦白說我都是聽過就算了。

      如果真的想要挑戰極限,當雞應更好吧?某些傳聞中變態嫖客的招式絕對可以讓她們登峰造極,去AV界太可惜了。

     三、不好意思拒絕星探(吉崎直緒)

      這是吉崎直緒來台灣的時候說的。

       她說當她十七歲的時候就有AV星探找上門了,在她表明自己未成年以後該星探仍然不死心,約定一年後一定會再來找她,當時的吉崎直緒隨口敷衍過去,結果想不到這名星探真的一年後又打電話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的吉崎直緒,最後就在對方半纏半遊說的情況終於下海演出─沒主見的女人真的要小心,別在街上亂逛被AV星探找上門啦!至於你問我信不信?坦白說我不知道,應該有可能吧。

    四、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稲森しほり‧稻森SHIORI)


      這也是學歷低、對未來又茫然的後遺症。

       日本與台灣不同,台灣的大學教育並不難進入,再加上延畢以及研究所現在蔚為風潮的狀況下,一般人大概最快是22歲才要出社會。但在日本不同,在升學主義作祟、窄門不易進入的狀況下,很多學生在18歲就必須面臨到討生活的考驗,所以在時間以及金錢的雙重壓力之外,很多人來不及好好思考,便一腳踏入了AV界。

      其實進入AV界根本就是條不歸路,講得白一點,你敢在自己的履歷上寫「曾任AV女優」嗎?所以這些女優最後墮入風俗業的比例很高,沒辦法,因為你太難抽身了!

    五、想學習做導演(羽田夕夏)


      別懷疑,真的有。

       其實目前在日本有不少電影監督在還沒成名前,都曾經在AV界拍過片,也因此有志學習拍片、剪接以及導演的新人,在苦無機會學習的情況下,最後往往就會把腦筋動到AV界上。巨乳女優羽田夕夏就是如此,她想學做導演,結果就自己寄履歷表去AV片商,結果人家一看「哇!奶那麼大」,乾脆就叫她邊「做」邊學,最後就變成AV女優了!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