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著作品發售日期(9/9)逐漸逼近,由SOD集團與前活力門大總管堀江貴文合作的「Nina Project」消息也一點一點地曝光:在之前Nina露出廬山真面目後,SOD近期又在Youtube上釋出她的影像檔:

      這次的內容是Nina欣賞自己的出道作、並且暢談演出AV的感受:談演出的部分是很老生常談了,Nina和一般的AV女優一樣,一開始對於拍AV都是戒慎恐懼的,後來愈拍愈「深入」就覺得「和做愛不一樣」,雖然自己還是難為情、覺得演出還有很多可以加強之處,不過可是她欽佩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也覺得這一行(AV)是非常專業的。

      坦白說訪談的部分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新意,比較令我好奇的是她在影片中的模樣:

      她的臉蛋和照片中沒有太大差別,就和筆者上一次說的一樣,她雖然被堀江貴文取了個很卡通化的名字「Nina」,不過她本人的長相卻有點狂野,而這次從影片中看來,她似乎還有一點「混血兒」的感覺,尤其是那豐滿又微翹的嘴唇是很少在日本女優身上看到的;而在身材部份,就穿衣服的感覺上她胸部還蠻大的,不過在只穿內衣時我卻覺得她似乎有點「壯」,感覺骨架蠻大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位Nina與月野りさ(月野Risa)的感覺有點像:倒也不是說兩人長得很像,而是外型上那種叛逆、很難抓得住的感覺有點類似;我是不知道這位堀江貴文欽點、SOD視為秘密武器的女優究竟有多少殺傷力,但SOD在藝能人女優「死傷慘重」、灰姑娘也沒有太亮眼表現的情況下,是該注入一些新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