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天一役之後我覺得我和夜影應該是不會為了女人打架的,因為他從頭到尾除了一句「優希まこと(優希真琴)好正」以外就已經喪失行動和語言能力,而我是一直對瘦巴巴的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充滿興趣,很希望能和她多聊一下。

  為什麼?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臉蛋小」、「身材瘦」的女孩,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可以說完完全全地命中了我的紅心,讓我忍不住直盯著她看;另外,可能因為見過比較多場面或者是個性的原因,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比起優希健談多了,常常講到一半看到我在抄筆記還忍不住要補充,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問她的問題比較多、她回答的也比較豐富,我是覺得蠻過癮的:

  1.當初為什麼要加入AV界?

  朝日奈:這必須從小時候講起,我是個在鄉下長大的小孩,由於在唸書的時候遭到很嚴重的校園暴力,所以我一直希望長大以後能夠離開故鄉、不要一輩子被欺負到大;只是到了東京從事服務業後,我仍然被公司的前輩欺負,過得很不快樂;就當我在思考自己的未來要怎麼辦的時候,有一天在逛街時有位星探來搭訕問我要不要拍寫真,我想可以換個新環境也沒什麼不好,於是就答應了。

  只是後來才知道人家希望我拍AV,一開始我的心理是很掙扎的,只想拍拍寫真就算了,後來到了事務所,看到Rio前輩演出的作品時,我心理突然起了好勝的念頭,想說「我一定要超越她」,於是就答應演AV了;現在當然我和Rio前輩的成就差得很遠,不過總歸是找到一份能夠證明自己的工作了,算是小小完成了兒時不要再被欺負的夢想。

  2.你一開始是長髮造型,後來突然變成短髮,是公司覺得你這樣比較好看、還是你自己去剪的?

  朝日奈: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短髮耶,只是當時的造型師認為我的頭髮太短,所以在演出第一支作品時她們是替我「接髮」演出的;只是後來我一直很不喜歡要這樣接頭髮演戲,於是就問說造型師可不可以用原本的短髮入鏡,結果他們也說這樣子(短髮)還不錯,所以就再也不要我接頭髮了。

  只是我一直覺得頭髮愈短愈好,所以常常頭髮稍微長了一點就又跑去剪,結果造型師有一次就開玩笑說我大概是全AV界髮型最多變化的女優,害她們常常要替我設計新造型!

  3.演AV這麼久以來,如果要你挑出最喜歡的3支作品,你會選那3支?

  朝日奈:我會選最新的3支作品,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有所突破,所以都是以最兢兢業業的心態演出,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從出道一路看下來、會覺得「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進步很多。」

  4.我最喜歡你那部「キミの家に、朝日奈あかりを派遣します。」,你喜歡嗎?

  朝日奈:哈,你喜歡我服務素人的演出啊,其實那支作品對我的意義很大,因為那是我出道一週年的作品(她2008/12出道),在這支作品之後我才覺得自己掌握住了演出的技巧,自此之後拍攝更進入狀況了。

  5.(夜影插話)我喜歡你之前演出的「デカチン味くらべ」。

  朝日奈:嗯,那是一支要我挑出男優最長、最硬與最大的作品,設計的很有意思,我也演得很過癮。

  6.對於未來的規劃?

  朝日奈:公司方面目前是要我以「輕熟女」的形象出發,我自己則是希望朝著「骨子裡散發性感」的方向前進,希望以後不用脫衣服也會被人家覺得「sexy」;另外,由於演出「孃王」的感覺還不錯,所以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進軍演藝圈,不管是戲劇、流行音樂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嘗試,畢竟在這一行,能多學習就多學習。

  與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的貼身採訪,我的印象就是「臉好小臉好小臉好小臉好小臉好小臉好小」,站在她身邊我想100個人會有98個覺得自己是大餅臉吧?另外,可能是因為臉小加上她又瘦,所以她看起來格外嬌小;而最有趣的是她的指甲非常短、也沒有任何裝飾,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很喜歡咬手指、所以才沒有去做彩妝!

  另外,到了攝影會的時候,我想大家也看得出來,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畢竟是要演出2年的女優了,面對鏡頭很熟練、也會帶優希做動作,是個蠻有大姊姊風範的可愛女優,好想知道她在夜店會是什麼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