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音ほたる的中文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akanehotaru

      雖然之前在AV界有非常出色的演出,不過大家也別忘記了,現在紅音ほたる(紅音螢)的身分並非是AV女優,而是防治愛滋的義工,所以在這方面筆者也做了簡單的訪談,一樣,我用題目式條列出來:

      1.當初為什麼想投入防治愛滋的活動?

      紅:我記得在退役後有一次去早稻田大學參加一場700人的演講,事後有位女學生拉住我,和我聊了一些和男友之間的床弟問題,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有不少人是看AV學性知識的。對於這一點我事後想想實在有點羞愧,我覺得我們是應該有些社會責任的,正巧有人找上門希望我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我就義不容辭地參加了。

      2.有想要與飯島愛一起合作嗎?

      紅:有的,其實當時有個活動就是企劃我、飯島前輩以及一位醫師一起參加,只是才剛敲定時間,飯島前輩就傳來不幸的消息了,實在令人蠻遺憾的,我本來很期待能有向她學習的機會的...

      3.目前是辦什麼活動為主?

      紅:我們最主要是在街頭送保險套、宣導安全的性行為,同時也提供民眾免費篩檢愛滋和性病;另外,在晚上於夜店的工作中,我也會與白天防治愛滋的活動作結合,利用贈送保險套的方式希望大家在做愛做的事情時能注意安全,避免性病、愛滋病以及懷孕的發生。

      4.在辦活動中有遇到什麼挫折嗎?

      紅:當然有,雖然我們充滿好意、希望年輕人能夠從事安全性行為,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領情,有不少人根本不甩我們的傳單,還有人痛罵我們說自己根本不可能得病,拿這種傳單(防治愛滋和免費性病篩檢)根本詛咒他們不得好死...有些時候感覺挺無奈的。

      5.有曾經因為av女優的身份而遭到騷擾嗎?

      紅:還好,倒是有不少人鼓勵我,這倒是始料未及的。

      6.這次來到台灣來有什麼感覺?

      紅:印象非常好!我一直覺得台灣就像沖繩(琉球)一様,天氣很熱、很舒服,而且台灣的影迷真的是熱情又害羞,他們很樂於參與活動、但看到我的時候卻又常常低著頭很害羞,真的讓我很開心。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常常來這裡,現在先設一個公式版的中文blog與大家交流。

    =============我是分隔線========================

      我必須很誠實地告訴大家,在這一段訪談中,我只能用「法相莊嚴」(別嗤之以鼻,她真的很正經)來形容紅音ほたる(紅音螢),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在訪談中她對防治愛滋真的是流露出一股使命感,讓我對她的印象加了很多分數。而且與上次來台灣只會說「你們high不high啊」不同,這次的紅音ほたる(紅音螢)多學了很多中文,似乎真的有常來台灣的打算,就看看影迷支不支持了。

      最後,我想這次與紅音的訪談再度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av女優螢幕前和私底下真的是兩回事,你不要看紅音ほたる(紅音螢)水有夠多表現有夠淫,但在訪談中她大部分時間都是很認真的,雖然不會嚴肅到有距離,但絕對與「人盡可夫」沾不上邊,所以真的別把av中的形象和女優套在一起,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