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上一篇Moodyz慶祝成立十週年的文章PO出後,有人留言問題:「怎麼沒有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的份?」

      其實她還是有發片的,只是封面上並沒有打出「10周年特別企劃」的字樣,但事實上她的犧牲不會比被剃成寸草不生的西野翔以及被顏射176發的周防ゆきこ (周防雪子)少:在9月,她在新作「究極美少女×初大量ごっくん 105発大量ゴックン挑戦」即將挑戰大量吞精的演出!

      不懂作品標題是什麼意思?沒關係,看了封底圖你就會什麼都懂了,這是一支「通通喝下去」的作品,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不管是替男優吹喇叭還是從事本番的行為甚至一旁還有汁男優伺機攻擊,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把男優的子弟兵通通喝下去!這時候變態的Moodyz還在一旁計算,最後統計くるみひな (Kurumi-Hina)是一口吞下眾男優們總共105次擊發的子彈!

      數字很驚人,也許是真也許是假,我只能說自己對這樣的演出實在不敢領教,除了傳統精液片總讓我覺得黏覺得稠覺得女優很慘很衰之外,光想到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一口氣吞了那麼多蛋白質,滿肚子都是洨朋友,我就覺得很噁心!

      尤其是Moodyz又近距離地拍出這種畫面,我實在不懂有多少人會感到「性奮」?

      但話說回來,不一定我自己不喜歡這種作品就大家都不喜歡,也許在日本就有很多影迷等著看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變成這副淫樣;不過看到她在Moodyz分別演出「女教師片」、「菊花片」、「中出片」以及現在的「大量吞精片」,我實在懷疑Moodyz是根本把她當消耗品用、還是像大橋未久一樣「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操其筋骨」,如果後者那也就算了,但如果是前者,那我想距離她AV生涯的結束也差不多可以倒數計時了。

      而看了周防ゆきこ(周防雪子)以及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在Moodyz的演出,第一代的灰姑娘中反而是以「逃離SOD」的まりか(真理香)移籍Erotica最為明智,這真的是叫人想不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