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公分/D罩杯

  不知道是優秀的新人難尋還是舊女優讓人太難忘,近年來AV界始終不乏知名女優復活的例子:好一點的就像光月夜也一樣,沿用過去的藝名高調復出,稍微差一點、或是轉換事務所的女優就只能換個名字偽裝新人,把過去出道的模式再重新走一遍:

  ideapocket在這個月(2010/8)推出的「新人」Maika就屬於後者:雖然Ideapocket是完全以新人的方式來操作這位女優,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的鮑魚不新鮮了,早在2004年的時候,她就以「Mew」這個藝名成為S1開台初期的重點女優,後來也曾經到當時剛成立的「Cross」當專屬女優,算是當時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美少女系」女優。

  只是距離上一支AV作品發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為什麼要改名繼續幹的原因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反正大家知道這位Maika是Mew就好;不過看看封面,不知道ideapocket是故意要大家認不出來還是純粹修圖修壞,坦白說對 Mew不熟悉的朋友可能一時三刻還認不出來:

  不過一按Play鍵那感覺就回來了:雖然髮型有差,但Mew其實和剛出道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一樣是看起來充滿活力的美少女、一樣是黑肉底、一樣是有巧克力色的乳頭...其實我蠻驚訝的,以Mew之前在AV界打滾了這麼久,在休息一陣子後看起來她似乎不曾走過那一遭,看起來她在離開AV界的日子裡應該過得不錯。

  既然外型沒有太大的衰退,接下來就全看Maika表演了:

  我必須坦白和大家說,一開始我實在蠻怕她會和一般新人說「好害羞」、「昨晚沒睡好」等客套話,畢竟以她演出的資歷來看,她如果和一般新人一樣照本宣科我會覺得很「假」;還好一「開戰」Maika很快就火力全開:

  笑淫淫地口交,兼顧美少女特色以及小惡魔的挑逗技巧,我給100分!

  超強騎乘位!扭啊扭、搖啊搖,男優身上任我行、不榨出汁誓不回!

  自己套弄的後背位!男優你不用動、你只是Maika洩慾的工具(抱歉,因為她動作太快我只抓到殘影)!

  也難怪各AV網站對Maika這支「出道作」的評價都不壞:首先,她在離開AV界的日子裡有善待自己的身體,美少女的外型依然健在;第二,以她強大的演出資歷、再加上Ideapocket用一般拍攝新人的手法來操作這支作品,她的性愛技巧可以說到了「很黃很強大」的境界;所以不管你是懷舊也好、想要認識這位曾經名噪一時的美少女也罷,這支作品應該都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我想Maika應該可以成為另一個黒木いちか,在換名字重新出道後有長時間穩定的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