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上個月清空所有女優,只發行一張精選輯後,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呼風喚雨的Super Girl)的未來動向就一直令人好奇,而在9月的發片清單公布後,我想大勢差不多底定了:

      除了一支合輯、一支麻木明香的精選輯外,剩下的新作只有成瀬心美的「調教される清純女子校生」,這也就是說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呼風喚雨的 Super Girl)未來極有可能在資金不怎麼夠的情況下只能以精選輯或者是便宜的單體女優為發片主力,要再推什麼新人恐怕不容易了。

      這也是繼「百花美人」之後又一家片商進入休眠期的案例,雖然AV片商就像醬爆一樣少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但從兩家片商先後砍光女優縮減發片的狀況來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拍AV絕對不是為了滿足什麼人的性慾,最重要的還是片商要賺到錢,假如沒有賺到錢、背後出錢的大老闆是絕對不會放給它爛的。

      當然還是要事後諸葛一下,雖然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呼風喚雨的Super Girl)走到現在這一步我是蠻意外的,但這家片商原本的定位就很「怪」,從它們或挖角或推新人地「生產女優」然後再視狀況讓她們依照發展狀況移籍來看,這家片商很顯然地就是北都集團的「農場」,專門收納一些「素人以上、女優未滿」的女優,所有發片的女優通通都是過客、最多最多就是6片走人。

      以一家全新的片商來說,最應該要做的就是發掘一兩個超人氣女優先求站穩腳步吧?但在「農場」的概念下,雖然一開始出場的佳山三花、音羽レオン後來都到了一線片商S1證明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呼風喚雨的Super Girl)的眼光確實不錯,但她們待的時間實在太短,對於這家片商在AV界立足根本沒有太大效果,然後在接下來的女優都沒有做起來的狀況下,最後進入休眠期倒也不是那麼令人意外了...

      成瀬心美很棒,不管是像這支作品穿上水手服裝嫩或者走辣妹風格她都表演地很好,只是成瀬心美好歸好、但嵐を呼ぶスーパーガール(呼風喚雨的Super Girl)卻已經不再剛成立那時的片商了,運氣好(或說不好也行)的話,成瀬心美這支「調教される清純女子校生」也許就會是這家片商最後一支全新製作的作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