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名氣很大、雖然她已經來了台灣好幾次,不過很奇怪,筆者與紅音ほたる(紅音螢)就是緣慳一面,不是她太忙碌、就是筆者時間無法配合,這次好不容易趕在她回去日本前喬出時間、趁著她到陽明山 洗溫泉前做了小小的訪談,讓我可以一會這位名震av界的「潮吹女神」。

  我必須很老實地說,雖然不少人留言說她「老態畢露」、「整很大」,但看到本人時我還是覺得她挺漂亮的,雖然一頭金髮看起來很有109辣妹的fu,但刷著睫毛膏、戴著瞳孔放大片的她眼睛很大、五官也算是相當地精緻、再加上一襲連身低胸小洋裝襯托她嬌小可愛的身材,我覺得用「漂亮」來形容她並不為過;另外有一點也是筆者必須承認的,那就是坐在她旁邊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偷看她的乳溝,那渾圓的胸部上透著青色的血管,真的是看得我額頭都浮現青筋了!

  由於今天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我做的訪談很多,接下就讓筆者以問題條列的方式來讓大家認識紅音ほたる(紅音螢)吧:

  1.身為av界的大前輩,對目前的av界有什麼看法?

  紅:真的差很多,我記得在我16歲立志做av女優的時候,那時候的av女優壽命很長、在演出時也比較有保障,基本上女優不願意做的事沒人會強迫你做,但現在完全不一樣了,女優的壽命被縮短到一年甚至更短,經紀公司(事務所)也不像過去那麼照顧女優,講得難聽點就是把女優當做消耗品。

  另外,就我現在來看av女優實在有點可憐,可能是因為銷售的關係吧,片商現在已經不太在乎女優的感受,幾乎是劇本一丟出來女優就只有配合的份,像過去「女同志」的演出非得女優點頭才能拍攝,但現在的女優幾乎都沒有說不的權利,就我來看是有點過火了。

  2.那對於有志加入av界的新人,你有什麼建議嗎?

  紅:首先,你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設定目標,這一行(av)有太多卡奴或者為家庭為男友下海的例子了,當你只想用自己的青春換錢用的時候,等於你已經把掌控命運的權利交給他人了,那通常不會有太好的結果,有很多人片子演得很多最後卻什麼都沒有留下,這是我覺得最悲哀的。

  所以我還是要強調一遍,設定目標並且穩健行進,然後在目標沒有達成的時候要當機立斷做好決定,只有自己才是身體的主人,這一點是絕對不能改變的。

  3.回顧自己的av生涯,現在有什麼感想?

  紅:應該還是潮吹吧(笑),其實不騙你,我真的就是天生會潮吹,而且還是噴得很激烈的那種。只是我也必須承認,為了表演的效果我還是得做些準備,事前猛喝開水是不能少的。

  記得有一次我喝了好幾個寶特瓶的水,然後演到一半我就覺得不舒服了,等到演完就直接被送急診了....當時只覺得自己的身體怎麼那麼差,現在想想倒覺得自己蠻敬業的;而且最意想不到的是,當初只是覺得這樣的表演很酷(潮吹),沒想到後來潮吹竟然成了女優必做的功課,有些時候想想是蠻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